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唯一的爱》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46 新浪娱乐

  第三集 不会再见了

  自从知道菜绪的真实身份之后,弘人再也不肯跟她联络了,尽管每天晚上都看到菜绪在自己家里,摇晃着那颗橙色小毛球,弘人仍然选择视而不见。

  为此感到困扰又难过的菜绪把这件事告诉了好朋友裕子,裕子一句无心的话“他是不
是有女朋友的”,让菜绪认定就是如此,也因此更加难过。

  终于无法忍受这种现状的菜绪,鼓足勇气给弘人打电话,接电话的却是弘人的弟弟小念,小念告诉菜绪弘人根本不在家,每天都在为了工厂的事情忙碌着,负气的菜绪忍不住说出“你哥哥身边一定围着许多姐姐”这样的话。

  看不过去的裕子跑去找亚裕太,希望他能帮忙联络弘人。当晚弘人就受到了质问,但当弘人把刊登了菜绪照片的杂志拿给两个好朋友看的时候,他们都震惊了,原来菜绪是这么有钱的千金大小姐。弘人更丧气地指出,菜绪和自己根本是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其实最近弘人一直在为工厂的事情四处奔走,一直以来的大客户公司,最近不肯把新一年的加工交给弘人的小工厂做了,弘人不得不为此去求对方,更遭到了百般刁难还被迫给对方下跪了。同时被对方嘲笑自己父亲当年为了还债,居然自杀骗取保险金。

  想去看弘人的心意击败了一切,菜绪大胆地跑到小工厂去找弘人,却只看到独自在那里烧电焊的小念,于是两人一起聊天一起烧电焊,菜绪不仅对小念很温柔而且一点架子都没有。

  晚上情绪低落的弘人回到家,没想到菜绪居然也在,菜绪给独自被母亲留下的小念做了晚饭,可惜弘人不仅不表示感谢,更冷淡地说自己很忙把菜绪赶走了,这样的行为遭到了小念的指责。于是弘人赶紧追出去告诉菜绪,会打电话给她。

  可惜菜绪日以继夜的等待却成了空,弘人根本没有打电话给她。正当菜绪感到绝望的时候,弘人的电话终于打来了,原来他搞定了工厂的事情,小工厂不用破产倒闭了。

  发现弘人心情这么好的菜绪,终于忍不住大胆地向他告白,却遭到了弘人的拒绝,指出两人身份相差悬殊,根本没有在一起的可能。

  得知此事的裕子,看着菜绪为了弘人每天都闷闷不乐感到很难过,跑去请求阿甲以及亚裕太的帮忙,更告诉阿甲,只要事成自己可以答应和他一起约会。

  阿甲打电话告诉弘人,菜绪在和亚裕太一起交往,两人星期五更会一起去吃晚饭约会。

  神不守舍地捱到了星期五,弘人跑去把菜绪拉走,才知道被裕子等人骗了。两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悲伤的菜绪忍不住调侃这是和弘人最后的晚餐,让弘人心里非常难过。分别的时间到了,弘人却终于把菜绪拉了回来,并告诉她其实自己很喜欢她。

  第四集 我的愤怒、你的眼泪

  弘人和菜绪终于开始交往了,这天菜绪去弘人家出来的时候,却看到一个叫做由纪的女孩来找弘人,尽管弘人解释她不过是自己过去的同学,菜绪仍然感到了不安,他们的关系看起来并不那么简单。

  月丘家的人得知菜绪居然晚上跟一个男孩子在大街上接吻,都感到大吃一惊,父亲雅彦更决定要把对方的底细调查清楚。

  由于促成了弘人和菜绪的事情,裕子兑现诺言跑去跟阿甲约会,但阿甲的安排让裕子感到很无聊,一路上都不停无视阿甲的存在自顾自地发手机短信。这让阿甲感到很难受,忍不住询问裕子是不是讨厌自己,没想到裕子却告诉阿甲自己根本没办法讨厌他。

  实际上由纪是弘人过去的女朋友,但为了另一个男人山下,不仅甩了弘人更把弘人害得很惨,而这次回来也是为了山下。原来山下是个无所事事的混混小青年,欠下了一大笔外债,每天都逼由纪帮自己还钱,逼于无奈的由纪只好向昔日的同学借钱,甚至还跑去做妓女。

  知道由纪窘况的弘人跑来找她,并拿了一笔钱给由纪,没想到由纪缠着弘人不放,还痴心妄想要和弘人再续前缘,当然遭到了弘人的拒绝。由纪忍不住指出弘人和菜绪那种富家千金是不可能有结果的,只有自己这种身份的女孩和他才相配,让弘人再一次对两人的恋情产生了不安。

  原本弘人和菜绪约好要带小念一起出去玩,尽管希望和弘人独处,害羞的菜绪却怎么也说不出那样的话。但到了约会当天,弘人却要去找由纪,菜绪只好带着小念一起去球场玩,看着球场上奔跑的同龄人们,一向身体不好的小念希望自己能去打一会儿

棒球,尽管菜绪害怕他心脏病发,仍然抵挡不住小念的哀求而允许。结果小念奔跑时不支倒地。

  接到通知的弘人大惊失色地赶往

医院,更指责菜绪这种有钱又健康的大小姐根本不会顾虑小念。让菜绪非常难过,弘人更愤怒地把菜绪赶走。

  回到家小念告诉弘人,其实菜绪跟自己是一样的,从小也是在养育学校长大的,她并不是什么身体很健康的大小姐。

  知道自己错得多离谱的弘人跑去找裕子询问具体情况,才知道菜绪其实有白血病,三年前接受了哥哥的骨髓移植才能保命到如今,然而只有稳定至少五年才能知道会否反弹。而菜绪躺在床上的时候,总是哭泣着怨叹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和普通人一样到处奔跑玩耍,所以才会让小念去打棒球。裕子更告诉弘人,其实他是菜绪第一个喜欢上的人。

  弘人打电话给菜绪表示歉意,可惜越说同情之色越浓厚让菜绪非常不舒服,更祝福他和女朋友快乐,更指责他脚踏两条船就挂断了电话。不明就里的弘人询问自己的母亲,才知道她居然告诉菜绪,由纪是自己的女朋友。

  始终挂心着菜绪的弘人,终于忍不住跑去找她,可惜菜绪根本不在家,弘人只好在大楼外冒着寒冷等到晚上,但过来见他的,却是菜绪和她的母亲以及哥哥。

  与此同时,菜绪的父亲已经知道她和弘人的事情了,更下定决心要拆散这对小情侣。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