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第一次心动》请黄健翔加盟 将为其设计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天,《第一次心动》导演周稚舜做客某网站聊天室,畅谈脱离《梦想中国》的全过程。至于百万重金邀请黄健翔加盟《第一次心动》的消息,周稚舜表示,这是自己穿针引线达成的合作,他将为黄健翔在节目中设计特殊的角色。

  黄健翔离职后,《第一次心动》在周稚舜的协助下联系到黄健翔,并为他量身定做了新的角色。周稚舜说:“我们都是从央视出来的,彼此都很了解,黄健翔是一个很有个性、
很优秀的主持人,而且他有很好的娱乐精神。在这档节目中,我们专门给他设计了一个角色,不是主持人,而是像法官一样的角色,分量非常重,每个环节都突出他和他的个性。”另外,重庆卫视还有意为他量身打造一档新的节目,“他应该拓展他的主持领域和风格,重庆卫视愿意为他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 易东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第一次心动”的相关新闻
“第一次心动”讨论慈善裸照事件 于娜赞同(图) (2006-12-12)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破纪录年薪“抢黄” (2006-12-11)
金巧巧“第一次心动”疾呼娱乐圈要有人管(图) (2006-12-11)
第一次心动收视创新高 金巧巧首度回应潜规则 (2006-12-11)
视频:《第一次心动》选手孙立洋表演舞蹈 (2006-12-10)
视频:《第一次心动》金巧巧影射娱乐圈臭嘴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