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我们像葵花》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8:1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冯建军病了。彭嫦娥让她母亲炖了点汤拿着去看冯建军去了。送饭来的彭嫦娥看到冯建军见到自己时的举止有点异样。彭嫦娥要把冯建军没喝的汤喂李跃进喝,正好被彭股长看到。彭股长命令彭嫦娥不准到皮鞋厂去上班了,彭嫦娥给彭股长解释和他相好的不是李跃进而是冯建军,彭股长突然明白了。彭嫦娥也回忆起了小时候的事情,她失声痛哭起来。彭
股长劝女儿和冯建军断。李跃进劝冯建军和彭嫦娥吹。冯建军喝醉后嘴里大声嚷嚷着要和彭嫦娥一刀两断。彭嫦娥就站在冯建军的门外,她全听见了……泪流满面。彭股长领着彭嫦娥到百货商店去见马经理,马经理也同意接受彭嫦娥,就在他们出门的时候冯建军也正好从百货商店经过,他们看见了对方。彭嫦娥愣了一下扭头就走,冯建军追了上去。警告冯建军说:以后离我女儿远一点。

  第十二集

  李跃进跟冯建军说了他和龙艳艳的事情。冯建军却表示他打算报复彭股长。与此同时,王向阳和刘建国聊天,王向阳也说他恨死彭股长了,扬言要报复。

  彭股长家的鸡窝和窗玻璃被人用石头砸烂了,贺厂长找冯建军谈话,说彭股长来皮鞋厂闹,说冯建军砸了他家的玻璃。贺厂长还说彭嫦娥死活要调走,要到百货商店去上班,让冯建军去劝劝彭嫦娥。彭嫦娥去工厂见了冯建军一面,对自己小时候不懂事造成的事实向冯建军表示道歉,还说她不后悔和冯建军好过。冯建军有些震动但是还是忍住没有喊远去的彭嫦娥。四人帮打倒了,冯清明的冤假错案应该也该平反了。张大刚劝冯建军赶紧找个对象,成个家。彭嫦娥去

医院体检的时候,医生发现她怀孕了,医生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彭股长,对冯建军恨之入骨,说要到派出所告冯建军,还要打冯建军。冯建军在彭股长家门口站了一晚上,他要和彭股长谈谈。彭股长决定私了这件事,条件之一是冯建军要和彭嫦娥彻底分手,条件之二是冯建军要给彭股长赔偿八百块钱。彭嫦娥看不惯她爸把她当商品一样的交易,不顾父母的反对,依然跟着冯建军一起离开了彭股长家。冯建军在自己的小屋里挂了几十条红纱巾作装饰,彭嫦娥幸福地流着眼泪……

  第十三集

  张小英很久没有回过家,给家里写的信还没有章志国给张小英家写的信多,张大刚夫妇知道章志国喜欢张小英,他们既高兴又有些许忧愁。冯建军和彭嫦娥在冯建军的小屋里过上了简单却甜蜜的二人生活。李跃进、教授、刘建国知道了冯建军和彭嫦娥马上要结婚的事情,刘建国催促教授执笔赶紧给张小英写信,告诉张小英这个消息。就在冯建军兴高采烈准备结婚的时候,张小英回来了。张小英由于冯建军结婚的事情还在发愣,章志国却给张大刚家送来了中秋节的礼物,还给张大刚一家人照了全家福。照完相章志国说要赶火车就要走,张大刚让张小英去送,路上章志国送给张小英一个缎面的笔记本,并给她朗诵笔记本上的诗歌,张小英脸上流露出了感动。张小英问冯建军为什么不邀请她,冯建军说他想忘了张小英,所以不想让张小英去。冯建军回去后一直闷闷不乐。彭嫦娥问冯建军为什么闷闷不乐,是不是还喜欢张小英?冯建军先是发火但立刻就哄着彭嫦娥说自己是真的喜欢彭嫦娥的,彭嫦娥感觉很幸福。因为冯建军没有邀请她,张小英托辞说部队有规定,他要按时归队,所以决定不参加冯建军的婚礼。

  第十四集

  张小英在站台上看见了冯建军,张小英问冯建军是否爱她,冯建军却说彭嫦娥怀上了他的孩子。冯建军的婚礼在俱乐部热闹地举行着,载着张小英的火车渐渐远去了。彭股长把冯建军告到了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贺厂长找冯建军谈话,告诉冯建军,孩子坚决不能生,没有指标生孩子是违反国家政策的,如果明知故生,他和彭嫦娥都有可能被工厂开除。彭股长趁冯建军他们都不在的时候,用一辆吉普车把彭嫦娥抓走了。彭股长的车直接开往妇幼保健院,他要彭嫦娥要引产手术。这时候冯建军赶了过来,大骂彭股长,彭母也骂彭股长是个老混蛋。这时候彭嫦娥突然肚子作痛,大家赶紧把她送进了医院。医院说没事,几人才把彭嫦娥重新运回农村的知青点。彭嫦娥突然提前要生了,农村离城太远,找大夫大夫不在,找接生婆接生婆害怕不敢做,最后没有办法,教授找了他的一本赤脚医生的书,冯建军在旁边念,教授亲自接生,终于彭嫦娥生了,是个女儿。冯建军仰天长啸:我有孩子了!!

  第十五集

  冯建军给贺厂长报喜,贺厂长说彭股长把厂里和冯建军个人告到了市里,厂里只有开除冯建军和彭嫦娥。冯建军在彭股长办公室门外破口大骂,骂彭股长连自己的女儿都不放过。冯建军回家后没有告诉彭嫦娥彭股长告状的事情。彭母对彭股长的做法很不满,甚至说了要和彭股长

离婚的话。彭母去冯建军家看她的孙子,并把孩子抱着领着彭嫦娥和冯建军回他们家吃油煎鸡蛋。彭股长看见冯建军后两人互相较起了劲,冯建军美美地气了彭股长一顿。被工厂开除后的冯建军在建筑工地干起了重活,过着很艰苦的生活。章志国把张小英叫到他的房间,向她表白,张小英感动地哭了,章志国把张小英揽进了怀里。刘建国和教授到了高考的时间,半路上刘建国借故撒尿临阵逃跑了,他说自己不考了。教授一个人赶赴考场。明明哭着要吃奶,彭嫦娥没奶,奶粉喝完了,工地上迟迟不给冯建军发工钱,还说要从工钱里面扣什么押金。彭嫦娥趁彭股长不在家,抱着明明去找彭母。彭母见孙子可怜就给了彭嫦娥很多吃的。冯建军拿了工资后给孩子买了奶粉,回家后却看见家里有很多吃的东西,他知道彭嫦娥是回彭股长家要的很是生气,但是客观上他又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张小英在部队舞跳的越来越好,李副政委当面夸奖了她。章志国告诉张小英他马上就要扶正了,扶正后他和张小英的地下恋情就可以公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