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水手服和机关枪》分集介绍(3-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24 新浪娱乐

  第三集

  星泉为了了解父亲的死因,来到真由美的酒吧,可是真由美根本不相信疼爱女儿的男人会跟毒品扯上关系。

  浜口组的人找来了佐久间的仇人勇次,并指示此人去找目高组的麻烦。

  星泉在跟大家一起清扫总部的时候,偶然间发现了目高组私藏的武器,英树、金造和武谎称那些都是玩具,敷衍说是佐久间的个人收藏。不过佐久间回来之后事情马上真相大白了,星泉得知那些武器不是玩具后马上表示要将它们全部丢弃,在众人的央求下星泉才勉强答应保留了下来。

  眼镜被人踩坏后星泉一直戴着破烂的眼镜,在佐久间的建议下星泉戴上了隐型眼镜,目高祖的人还像一家人一样拍了一张纪念照。

  和佐久间在一起的星泉险些遭人抢击,佐久间追上杀手后发现竟然是勇次。星泉被吓坏了,目高组的成员们决定存步不离地保护星泉,就连上学放学也跟在他身后。

  佐久间再次找到浜口组总部,希望他们不要欺人太甚。

  佐久间在手冢直子的陵前遇到了勇次,在追逐过程中勇次开枪打伤了佐久间。幸好组员及时感到才没有酿成严重后果。

  佐久间向星泉解释了自己同勇次的关系,原来勇次是佐久间多年前深爱的女人手冢直子的弟弟,她为了保护佐久间而被人杀害,10年来佐久间一直被勇次当作是杀害姐姐的凶手,而他对佐久间的仇恨导致他成了被浜口组利用杀人工具。

  大家为勇次一起去找他回来,没想到勇次居然抓到了落单的星泉,还被他劫持。经过星泉的一番努力,勇次终于消除了对佐久间的误会,就在他刚准备放下手枪的时候,浜口组的人突然冲出来向勇次开了一枪,为了保护勇次,佐久间奋不顾身用身体挡住了勇次。幸亏星泉为目高组成员们准备的护身符救了佐久间一命……

  第四集

  星泉和组员们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发现目高祖的门被人撬开了,房间里的东西被翻得乱七八糟,但是东西并没有丢,大家都怀疑这是浜口组所为。

  武出去买电脑配件的时候被浜口组的人堵截,并被痛打一顿,浜口组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星泉父亲手中的海洛因。此时,星泉还接到了浜口的电话,他扬言如果不交出海洛因他就毁掉目高组。

  武回到目高组后一直要求星泉交出海洛因,但是星泉也不知道这件事。这时,黑木警官突然来了,他表明可能星泉的父亲就是毒品运送人,临走还要求星泉协助调查。

  星泉成为黑社会组长的事被学校的朋友知道了,她们纷纷离开了星泉。星泉失落地独自在路上走着,正好碰上要买西装去求职的武。其实武已经准备离开目高组了,武并不是因为被浜口组群殴而感到胆怯,他只是不想再给目高组添麻烦而已。

  因为父亲组员才被人施以暴力,深感愧疚的星泉回家后,看到真由美搬来自己家,她说是要来监视星泉,让她不要和海洛因扯上关系,还劝说星泉要相信自己的父亲。

  第二天,星泉来找武道歉并为他加油,还把组里的衣服交给他。

  浜口组袭击了老金和小健,还以此威胁星泉带着海洛因去见他,但是星泉并没有把此事告诉组里的人。为了了解事情真相,星泉留下了一封信给真由美后,便独自去赴浜口的约。

  目高组组员得知此事后马上分头去找星泉。而此时星泉已经落入浜口组手中,幸好武放弃了面试及时赶到,用假海洛因救出了星泉,可是他自己却在阻挡浜口组时被人一刀刺中了腹部……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