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役者魂》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26 新浪娱乐

  第三集

  早上醒来,瞳美发现两个孩子不见了,她找到了他们留下的一封信,原来孩子们去了本能寺家。瞳美觉得这是个和本能寺扭转关系的好机会,所以也没再理会。

  瞳美来到公司后,社长随后也到了,他要求瞳美注意加强戏剧的宣传,并提醒她公司
要求的只有效益。

  等送走了社长,瞳美才带着大福饼赶到本能寺家,两个孩子已经跑去学校了。瞳美想利用大福饼诱惑本能寺参加情报节目宣传他们的戏剧,可是本能寺誓死不从,最后瞳美拿出了杀手锏——让本能寺亲自带两个孩子,这才终于让本能寺答应了她的请求。

  要上电视节目之前,瞳美才知道原来相川并没有选择情报节目,而是错选了搞笑的综艺节目。原本就讨厌电视的本能寺绝对不可能参加这种节目,无奈瞳美和相川只好连哄带骗地把他带上舞台。可是本能寺对于戏剧一向非常认真,他根本无法认同综艺节目中的短剧以及剧组的人,最终他不仅没有参加节目,还对节目制作人大发脾气后扬长而去。

  由于宣传不到位,当晚到场观看的观众非常少。为此社长特地给本能寺安排了综艺节目做宣传,并推给瞳美去安排此事。

  第二天本能寺来到舞台上准备排练,突然发觉竟然有摄制组来到了剧场,还准备了很多碗拉面准备拍摄吃东西的比赛,本能寺拒不接受。幸好瞳美带来了大福饼,才让节目得以正常进行。

  节目在电视上播出后,来观看戏剧的观众也一下子多出了数倍,当晚的演出大获成功。尽管本能寺嘴上说以后再也不接电视的工作,但是能在满座的剧场演出还是让他很开心。

  工作忙完了以后,大家聚在瞳美家清楚演出成功。本能寺曾经明确对忠太说过他不是自己的孩子,这对忠太的伤害非常大。趁这次机会,本能寺对忠太表示了歉意,并告诉他以后都会把他当作自己的孩子来看待,所有的事情都圆满解决了。可是第二天,忠太亲生父亲的代理人律师细野找到了瞳美……

  第四集

  由于本能寺的戏剧演出收益并不理想,瞳美很担心他会被辞退。所以瞳美一大早把孩子送出去上学后,马上来到公司跟找社长询问本能寺的事。社长埋怨本能寺根本不能赚钱,并让她这个经纪人注意管理。

  听完社长的训话,瞳美回到戏剧办公室和相川商量本能寺的工作,这时,一位名为细野的律师来找到这里,他是忠太亲生父亲的代理律师,忠太的亲生父亲去世后,律师代表他的遗孀来收养忠太。此后瞳美马上和相川一起来到本能寺家说明情况。尽管本能寺并不想管这件事,但是作为一个演员他言出必行。

  瞳美一边担心忠太的事,一边努力帮本能寺寻找新工作。晚上回家后,瞳美把忠太亲生父亲的事情告诉了樱子,但是樱子说如果忠太不幸福就决不跟他分开。

  忠太的亲生父亲已经去世了,他和妻子没有生下孩子,听说忠太的存在后她很想收养忠太,所以才找到瞳美商议此事。看到对方如此诚心诚意,瞳美也多少放心了一些。

  相川偶然听到梓里奈说要拍广告,马上提出让本能寺跟她合作。相川带本能寺去参加试镜,谈论了一个小时的人生经历后,导演们实在无奈才勉强同意让他拍摄广告。

  忠太父亲的妻子直接找到瞳美家,她告诉忠太要做他的妈妈。但是本能寺坚决不同意忠太跟她走。瞳美对细野律师说明了忠太的想法,可是细野不能认同,并表示要用法律来解决。无奈瞳美只好来找本能寺商量,于是本能寺决定和瞳美一起表演,在调查官面前假装成幸福的一家。

  可是当调查官来的时候,忠太却表示希望跟生父的妻子一起生活,法院也只能遵从孩子个人的意愿。

  不愿让忠太离开的瞳美、本能寺和樱子一起追上了忠太。其实本能寺早就看透了对方的演技,他感觉到了女人的憎恨,所以始终不肯让对方带走忠太。他们夺回了忠太,四个人一起牵着手一起回家去……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