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1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为了不让金泉继续游手好闲,冬生让金泉到自己的茶园工作。金泉不打招呼就立即搬进曹家,曹母与之发生口角,更怀疑金凤要与弟弟一起谋夺财产。

  金凤带回了家望和家欣,武雄要等金凤走后才送翠娥。虽然冬生苦劝,金凤还是带着
孩子和金泉离开了曹家。冬生对母亲的做法非常生气。

  金凤四人走投无路,决定回乡下老家。金凤把所有的积蓄都拿出来,与金泉一起,跟人学着摆小摊卖百货,靠着微薄的利润糊口。玉辉和玉莲也帮着母亲和舅舅卖东西,虽然生活贫寒,一家人倒也开心。

  曹母年迈,一人在家操持家务扭伤了腰,武雄又在这里送回了翠娥,翠娥回家后越帮越乱,让曹母的病情雪上加霜。

  第七集

  金泉不甘心做小生意,偷了货款赌博,输光了钱,还跟流氓冲突,被毒打,金凤找镇长帮忙报案,与民警一起来抓赌,流氓和金泉都跑了。

  金凤从镇长那里得知曹母生病,派遣玉辉和玉莲去看望曹母,翠娥在家中到处乱折腾,还差点把玉辉扔下井,曹母急得病情更重,金凤急忙亲自去看望。

  冬生来到金凤家,想请金凤回家,金泉逃了回来,流氓尾随而至毒打冬生金泉。

  家望和家欣回家后看到金凤,将金凤赶走,曹母见金凤一个女人家辛苦做生意,心中过意不去,拿钱给金凤,金凤不要。

  冬生受伤回家,又收到妹妹淑霞外地寄回的信,说因为

离婚要回家,曹母受不了连番刺激晕倒入院。

  流氓问金凤和金泉要钱,两人不给,被流氓砸了赖发生存的杂货摊子。

  金凤去看曹母,冬生再次请求金凤回家…

  第八集

  为了照顾曹家一家老小,金凤决定搬回去,玉辉和玉莲极不情愿。

  家望和家欣见金凤几人又回来,带着翠娥离家出走,金凤和玉莲追了出去,玉莲先找到翠娥等人,拦着翠娥不许走,翠娥不慎把家欣推下河,赶过来的金凤急忙下水救人,在金凤救家欣时,玉莲和家望拦着要下河的翠娥,发狂的翠娥又把玉莲推下了河,金凤救回家欣上岸,却发现玉莲不见,起来帮忙的乡亲搜索许久,才捞出玉莲的尸体,金凤伤心欲绝…

  曹母听说玉莲身亡,昏死过去…

  第九集

  玉莲死了,伤心的金凤想离开曹家,曹母跪求金凤不要走,金凤心软,一心想离开曹家的玉辉无法原谅妈妈,跑了出去,已经失去了玉莲的金凤找不到玉辉,濒临崩溃。冬生在玉莲的坟前找到了玉辉,玉辉转身就跑,追逐中两个滚下山坡…

  金泉受闲人撺掇,想买下一个茶厂经营。为了补偿金凤一家人,冬生未做深入考察,就同意出钱,为了买厂的巨款到处借贷。心急的冬生和金泉交了钱,却受骗买到了一个倒闭的破厂,钱打了水漂。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冬生和金泉决定瞒着金凤…

  第十集

  冬生急于赚钱补亏空,镇长介绍一笔贩茶叶的大生意给他,冬生到处买茶叶,凭借多年的好信誉,欠了很多贷款。金泉去打骗子的帮手,被抓进派出所。冬生带回金泉,金凤责备金泉不断惹事,金泉告诉金凤,他担心玉辉不是曹家的儿子,没有资格继承家产,所以想多为玉辉挣钱,冬生听到,向金凤承诺,家望有的玉辉就有。玉辉想念玉莲,每天抱着照片哭,冬生把玉辉带到茶园,告诉玉辉会让他的家望一起继承茶园,并劝慰、鼓励玉辉,玉辉非常感动。

  冬生的货船

超载,在暴风雨的袭击下沉了,几万斤茶叶全毁,冬生情急中得知母亲病危,火急火撩的赶到
医院
,恍惚中被车撞下了河…

  冬生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一家人惨遭厄运,灵堂上,大批的债主前来讨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悠悠寸草心”的相关新闻
《悠悠寸草心》感动上演 比“苦瓜汁”还要苦 (2006-12-13)
《悠悠寸草心》煽苦情 制片方请大家准备好纸巾 (2006-12-13)
《悠悠寸草心》懂事的“玉莲“是勇敢女生(图) (2006-12-05)
《悠悠寸草心》刁钻“家旺”原是活跃男生(图) (2006-12-05)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分集介绍(第4-6集) (2006-12-01)
视频:岳跃利主演《悠悠寸草心》主题曲MV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