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电视台2007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寻找春姑娘”活动详细介绍和行动指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7:53 新浪娱乐

  一、“寻找春姑娘”是什么活动

  “寻找春姑娘”是北京电视台“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之一,要在北京范围内,选拔能代表“春天”形象的年轻女孩,为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拉开帷幕,成为春晚代言人,并在春节晚会现场表演节目。这次活动是北京电视台开放办春晚的标志性活动之一,为普通人创造一个直接进入顶级文艺活动、文化盛事的机遇,体现了电视与观众的充分互动。

  二、“春姑娘”是何概念

  春姑娘=形象+性格+态度

  春姑娘是一种形象,一种美的形象,她像春天绽放的花朵,万紫千红,她可以像梅花般清冽,也可以像迎春花般娇艳,可以像桃花般浓郁,也可以像兰花般幽静。美丽不止一种表现形式,我们的春姑娘也是不拘一格,多姿多彩的。

  春姑娘不仅仅是一种形象,她更是一种性格,一种春天般的性格,温柔、温暖、温情,像春风一样柔情,像春雨一样润物细无声,她是亲和力、亲切感的集中体现。

  春姑娘更是一种人生态度,积极、热情、乐观,充满活力,她是青春活力的体现,是朝气蓬勃的形象,是一种生命的力量,昂扬、向上。

  我们心中的春姑娘是外表和内心的统一,是形象和气质的结合,是青春一代的优秀代表。

   三、为何要选三位“春姑娘”

  根据“春”字的结构而来,“春”从字面上讲,其结构“曰三人也”,也就是说,三个美丽的人物在一起即是春天的代表,因此我们选择三位春姑娘,希望她们能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方式来诠释春天的多姿多彩。

  四、春姑娘的使命是什么

  成为春晚形象大使,是春晚电视宣传片的主体形象。在春晚现场为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拉开帷幕,并与明星同台表演。

  五、报名条件是什么

  选手年龄18至25岁之间的年轻女性,不需要有才艺,只要你健康、积极、乐观、善良,可以诠释大众眼中春姑娘含义,都可以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之《寻找春姑娘》活动。

  六、怎样报名参加活动

  选手可登陆新浪娱乐网站或BTV活动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个人资料,并附带生活照艺术照各一张,到活动现场提交并接受面试。

  七、活动现场在哪里

  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三层北3105“BTV春晚接待现场”

  八、报名费用是多少

  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九、报名时需要准备

  1.一支笔:填写报名资料;

  2.生活照艺术照各一张;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十、报名需要注意

  1.凡报名参加的选手,均要如实、认真填写报名资料,否则报名无效;

  2.选手的报名申请经电视台受理、审查通过后,报名生效。自报名生效之日起,选手要对所有在参加节目录制过程中发生的行为负责;

  3.选手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产生的有关本人的肖像、照片、表演形象、录制花絮、影像素材等资料的权利及可能的表演者权等全部权利不可撤消的转让给北京电视台;

  4.参加节目录制的选手如果中途退出节目录制,应事先以书面形式阐明理由,通知栏目组;

  5.现场报名选手需带一张生活照;

  6.每位选手展示时间不得超过三分钟;

  十一、报名程序是怎样

  了解报名须知——填写报名表——到活动现场提交资料——现场表演

  十二:活动日期

  初选 2006.12.05—2006.12.23

  复赛 2006.12.30

  决赛 2007.1.16

  十三、为什么采取网络投票的形式?

  网络是现在最方便、快捷的联络方式,所有的选手视频资料在网上公布,由大家自由点评投票,保证活动的公证性,大众化。

  十四、到现场需要才艺展示吗?

  不需要专业的才艺展示,只要能够展现真实的自我,独特的个性,你可以选择任何方式,例如:微笑,台步,笑话,鬼脸,唱歌,跳舞等。只要你喜欢,就来秀自己。

  关于春姑娘的详细报道,请您关注北京二《每日文娱播报》与晨报每周五《品质生活周刊》

  (另附报名须知和报名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