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俪:戏中感情一直在错过 邓超也有柔情一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39 新浪娱乐
孙俪:戏中感情一直在错过邓超也有柔情一面

孙俪笑容灿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俪:戏中感情一直在错过邓超也有柔情一面
邓超和孙俪幸福甜蜜

  索妮:这个甜蜜是多么来之不易啊,我觉得正是因为这样,

  孙俪:对,我们这个感情一直都是在错过,各种各样的错过,看得我都着急。

  索妮:可能今天的年代大家会轻轻松松地过自己的生活,正是因为如此,我们看到那个年代的时候,才会觉得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

  索妮:一开始我不理解,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那样,我觉得太压抑了,我要发泄一下,后来编剧老师给我上了一课,我理解了,我不能用孙俪的感情理解叶青儿的思考。

  索妮:在完全没有经历那个年代的孙俪来说可以一次又一次表演那个年代的人物而且还可以让观众接受是很不容易的了。

  孙俪:那时候大家比较陌生,比较客气一些,大家一起说戏,这词能不能慢一点,有没有问题,他说没问题,没问题,其实是有问题,导演说这要快一点,现在不行了,他说这样不行,这样是对戏有帮助的。

  索妮:你说雷雷就是一个怎么想的就怎么表达,是这样一个感觉,你觉得邓超是不是比较冲的。

  孙俪:是。

  索妮:因为邓超从外形上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一种虎虎生威比较刚毅的外表,比较一致吧。

  孙俪:也有柔情的一面吧。

  索妮:是啊,那才有甜蜜啊。

  下面有请雷雷的表演者邓超请上来吧,这样我觉得很好,可以手牵手去参加颁奖礼。

  孙俪:我们那天商量,发布会穿什么,就是穿得正式一点,穿得搭配一点吧。

  邓超:但是我觉得一穿成这样就想给他送酒的服务生。

  孙俪:对,那天导演也问穿什么,我们说黑的,也能表现出我们的团结。

  索妮:对于孙俪对你的评价觉得怎么样。

  邓超:挺好的。

  索妮:但是又大男人又有温柔的一面,是不是太完美了,这个评价太好了,你能不能比较谦虚一点,

  邓超:就是她说的我老跟导演汇报是没有的。

  孙俪:一两次还是有的。

  邓超:行吧。

  索妮:你感觉刚才孙俪也说了她对于这部戏这个角色的一些感受,你觉得雷雷呢?

  邓超:雷雷我首先感谢。

  孙俪:我告诉大家,刚才看片花,他从第一个镜头一直哭到最后一个镜头。

  邓超:我觉得这个雷雷就是我的。

  孙俪:我刚刚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有点妒嫉他,我觉得王老师有点偏心,我觉得《幸福像花一样》是为杜娟写的,这个《甜蜜蜜》是为雷雷写的。

  邓超:其实王老师私下跟我说过,我不好意思跟她讲。

  孙俪:怎么不好意思。

  索妮:这个内讧了,底下跟王老师好好沟通,不同的剧里面有不同的闪光点在不同的演员上都是正常的,无论对于孙俪还是邓超都是很幸运的。

  孙俪:我要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的编剧老师,王宛平老师,也是我们《幸福像花一样》的编剧。

  索妮:那这次这个合作因为为了突出这个剧的一个最终的效果,其实音乐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名字又叫《甜蜜蜜》,所以我们的制片方也是特意购买了邓丽君的这首经典曲目《甜蜜蜜》的音乐版权作为我们这部剧的主题歌,自然演唱的众人也交给你们两个人了,孙俪的歌手大家都知道的邓超的歌手我知道,我们的活动上你唱过,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孙俪觉得怎么样。

  孙俪:非常好。

  邓超:虽然高导唱得非常好,我觉得高导唱得是最好的,他有那时候的情节,

  索妮:我看可以,我现在马上设计一下,你说他唱得好是唱那种歌。

  孙俪:什么都可以。

  索妮:你不是把他架在这了吧,一会儿唱不好怎么办。

  孙俪:他就是模仿啊,就是模仿王菲啊,周杰伦啊,张学友啊,我跟他说以后你不要模仿张学友啊模仿得不好,

  索妮:即使你们俩的唱功可能稍微逊色一点点,但是因为你们是男女主演肯定也要你们唱,既然你们唱得那么好,那就OK没问题了。

  邓超:我想做得完美一点。

  索妮:我们今天是保护小姐,就你来唱,应你的要求,我们伴奏音乐准备好了,当然是你唱《甜蜜蜜》这首歌了,你要求高导上来,我是没关系,我不怕的。反正是邓超邀请的。

  邓超:保护导演吧。你跟我们一起唱吧。

  孙俪:我给你唱吧。

  邓超:今天是感谢各位来捧场,所以今天也很开心,就随便来吧。

  索妮:那我就先站这了。

  索妮:我刚才看到你们俩在台上表演的时候高导特别开心了,你们也看到了手舞足蹈的,我们今天是开机发布会,等到关机的时候大家是更轻松的状态了,把演绎当中的这些压抑,这种沉甸甸的一种意味我们幸福起来,到时候就幸福像花儿一样了,就更甜蜜了,到时候希望记者朋友们一起见证一下,高导我们所有其他的演员还有王老师大家一起唱这个歌怎么样,到时候吃杀青饭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唱一下,现在我们作为开机大吉如何纪念这个时刻呢,我们现在也是有请小马奔腾的总裁李明先生,还有制片人张申燕小姐还有高导王老师大家一起来共举杯,一起拍照留念。

  今天感谢大家出席电视剧《甜蜜蜜》的开机发布会,待会儿我们在这有自由采访的时间,同时工作人员也会根据要求安排专访,谢谢大家,再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