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温峥嵘刚刚去过好莱坞学习 感叹美国的电影产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56 新浪娱乐
温峥嵘刚刚去过好莱坞学习感叹美国的电影产业

温峥嵘刚刚去过好莱坞学习感叹美国的电影产业 温峥嵘刚刚去过好莱坞学习感叹美国的电影产业
温峥嵘刚刚去过好莱坞学习感叹美国的电影产业
与主持人谈起新剧 低头凝思崭露笑容
温峥嵘刚刚去过好莱坞学习感叹美国的电影产业

温峥嵘刚刚去过好莱坞学习感叹美国的电影产业 温峥嵘刚刚去过好莱坞学习感叹美国的电影产业
温峥嵘刚刚去过好莱坞学习感叹美国的电影产业
回眸一笑百媚生 温峥嵘新浪留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当时背很辛苦吧?每一天都要背诵,和平时的语速不一样?

  温峥嵘:对,因为我们是现代人,包括戏说的戏,但是《无字碑歌》,我认为是莎士比亚,多一个字,少一个字不一样,的、地读的不一样,意思也不一样,所以,我完完全全上了一个唐代的历史课。而且对一位演员来说,一部戏交的朋友是资源,也许是对历史的和伟大女人的重新认识,我在剧组,因为我拉小提琴,为了让自己平静下来,为了演这样的一个女人让自己梳理情绪,而且为了让古代人那样思维,我练毛笔字。

  主持人:你当时体会过这样的思维吗?

  温峥嵘:我要让自己进去,我不要探班,我不要回北京,我就是她。我觉得不管做哪一行,要做就做最好,或者干脆不要做。

    温峥嵘要真心为影迷写博客

  主持人:说到这么多,我们了解到嵘嵘很认真,很专注,然后比较个性,不是随大流的女孩,你当初开新浪博客(blog)是为什么?

  温峥嵘:为了我的影迷。我的公司和很多人说,大家都开博客,你为什么不开。我觉得如果内心没有到真的想,因为很多的博客需要自己去写,你既然要写,就要对得起所有的影迷,不能敷衍了事,或者和玩儿似的,大家都搞一个,你也开一个,没有成熟的时候,我不做任何的决定。而现在,我的痛苦也好、高兴也好,希望和我的影迷分担,减压,可以和大家沟通。

  主持人:也可以和大家分享快乐。

  温峥嵘:这是我开博客的初衷。

  主持人:你喜欢看什么样的片子?

  温峥嵘:除了恐怖片其他的都喜欢看。我看到以后,觉得是真实的。

    嵘嵘刚刚去过好莱坞学习

  主持人:而且你形容的也很真实。

  温峥嵘:我会想的很细节,大家会想一个大的场面,我会想到他的眼睛什么颜色,牙齿什么样的,所以,除了恐怖片,我很多的片子都看。其实演员一个是读书,一个是修生养性,一个是多看片子。我前一段时间去趟美国,就是好莱坞有一个电视电影展,我为了自己拓宽眼界,环球影城真是世界顶级的。我在那里看他们拍日拍夜,把所有的幕布拉住,他们中途放餐,天啊,从这头达到到那头都放餐,很多的大师都戴着帽子,很专业,很职业,做什么就是做什么的。让我觉得,真的是统领全球的巨头,它的细节做的很到位,很多的灯光,那种机器十几架,他们的麦克很小塞在头发里,所以他们的声音没有后期补,一次性完成,非常的棒。

  主持人:你有没有特别喜欢或者是感觉特别好的中国男性演员?

  温峥嵘:为什么问男性,男性演员我喜欢陈道明,喜欢姜文葛优,香港演员吴振宇、黄秋生他们。

  主持人:在你心目中完美的男人是什么?

  温峥嵘:有责任,而且顶天立地,事情出来以后能够抗。我怕一出事情,这是他的责任,会躲,不要,男人和女人一定要区别开,女人是大家去爱的。大家要容忍她,有小脾气也应该宽容,男人应该很豁达。我的完美男人,外形不重要,有一颗豁达的心,而且积极向上,很健康,这就是完美男人。

  主持人:今天很快,四十五分钟马上过去了。今天上我们了解到全方面的嵘嵘,最后再给嵘嵘一次讲话的机会。就是用贵州话和大家道别,祝福各位网友。

  温峥嵘:这是乡音,一辈子不会忘,大家好,我是温峥嵘,今天下午和大家聊聊天非常开心。我是贵州人,现在我讲的就是贵州话,我希望所有支持新浪的朋友支持温峥嵘的朋友永远爱我们,我也爱你们。

  主持人:你可以到新浪宽频可以看到。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关注新浪网,下次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