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水手服和机关枪》分集介绍(5-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07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武为了救星泉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组员们痛苦地为武举办了丧礼。就在他们还在为武伤心的时候,浜口打来了电话,要求星泉交出海洛因,还扬言如果拿不到想要的,受害者还会继续增加。

  佐久间一怒之下马上要拿自己的武器跟对方硬拼。但是星泉拼命阻止他们,目高组跟对方人数悬殊太大,如果去了也是白白牺牲。老金这时也出面支持星泉,他觉得浜口背后一定还有一个大人物。他不准组员们出去报仇,不想让目高组就这样消失。

  就在他们争论不休的时候黑木警官来了,他也证实浜口组背后必定还有个更厉害的大人物。他请求星泉找出海洛因交给警方,以便保护更多民众。星泉决定去找海洛因,不能让武白白牺牲。组员们也决定帮助星泉一起寻找。

  星泉提出了休学申请,决定尽心去处理组里的事。在她走出校门的时候,组员们赶来劝她,但是星泉已经下定决心要亲自去找海洛因,不再让任何人牺牲。

  目高组和黑木警官联合起来一起去找下落不明的海洛因。而黑木警官的真实身份,其实就是浜口组的幕后黑手。他表面上和目高组一起找毒品,暗地里继续让浜口组逼迫目高组。

  浜口组开始大肆报复目高组,不仅星泉家被翻的乱七八糟,就连小健都被绑架了。对方要求星泉带着海洛因去交换小健,但是小健努力支撑着,不让组里的人担心自己。尽管老金很心疼自己的侄子,但是他还是决定先顾全组里,跟大家一起去找海洛因。

  佐久间找到真由美,希望能打听到有关毒品的消息,但是真由美始终都说她一无所知。

  第二天,真由美把目高组拼命要找的毒品送去了目高组。

  浜口组打电话要挟老金,说要砍掉小健的一条腿。无奈老金只好支走了英树,独自带着毒品去了浜口组。

  老金带着毒品去浜口组之后,才知道黑木警官原来就是幕后黑手。而老金也在交出毒品后也为了保护小健被黑木凶残地射死。

  最后,真由美来到目高组,说出了实情,真正的幕后黑手其实是她的父亲,民和党的三大寺一……

  第六集

  就在真由美到目高组说明实情的时候,浜口组再次过来偷袭,幸好真由美出面阻止才救了所有人。

  目高组把黑木警官跟浜口组有关系的事报告给警察,但是警方根本不相信他们的证词,还推托说以后再来调查。

  自那日出手相救后真由美就消失了,星泉和佐久间一起去找真由美的时候,他们发现真由美所在的酒吧也停业了。真由美留下了一封信给星泉,她在信中说她曾和父亲约定过,只要拿到海洛因就不会再对目高组出手,但是她的父亲并没有遵守这个约定。真由美还在信中提到了星泉父亲的死,虽然她不知道星泉父亲是被谁杀死的,但是她知道这一切应该与她的父亲有关,所以为了保护星泉,她没有及时把所有一切告诉警方,而是私自扣下了那些毒品。

  星泉实在想不出别的解决办法,于是她决定去见一见那位大人物——三大寺初。三大寺当然不会承认任何事,没说几句话他就离开了,随后黑木就带人拦住了星泉他们,也说清楚了那些海洛因的来历。

  目高组的四个人无奈地回到组里,星泉不断自责着,因为她目高组的人才会被牵扯进海洛因事件。佐久间打算让英树和小健离开目高组,因为对手是国会议员,实力相差太大,但是即使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英树和小健还是决定用性命守护目高组。几个人在目高组的楼顶说出了心里话,佐久间三人为了保护最重要的组长星泉而解散了目高组,他们准备瞒着星泉去对付大人物。

  英树和小健为了让佐久间活下来,他们打昏了佐久间独自来找大人物报仇。大人物早就做好了准备,小健为了保护英树被浜口组的人当场射死,而腰间绑满了炸药的英树最终也被人用刀刺死。不想跟大家分开的星泉第二天又回到了目高组,可是那里却只剩下佐久间一个人了。

  看着自己重要的人一个个死去,星泉无法再坐视不管。为了伸张正义,星泉和佐久间选好武器出发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