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情经纪约》人物--林孟瑾饰乔安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49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经纪约》人物--林孟瑾饰乔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乔安娜—林孟瑾饰

  女,30岁。萤光幕上的形象,知性美丽,八面玲珑,温柔可人,EQ高,对记者影迷永远友善随和,因此有著“甜心宝贝”的封号。私下的乔安娜,聪明,积极,事事要求完美,有时会有著歇斯底里的神经质,常常让周遭的人大感吃不消。

  小时候生长在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父亲喜欢表演唱歌,为康乐队一员。却因父亲早逝,母亲改嫁,从此生活从天堂掉到地狱,成日被继父追著打。也因此迫使乔安娜离家出走,意外邂逅了刑天。从此,刑天不但成了她的恩人,更是她心目中,终生幸福之所系。

  跟随刑天,在刑天的打造下,乔安娜顺利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虽然追求者众,但乔安娜却依旧不将任何人放在眼裏,心中也依旧只有刑天一人。

  她心里非常明白,没有刑天就没有现在的她,也明白自己对刑天与日俱增的依赖感,其实就像菟丝附女萝一样,这辈子没完没了,没有刑天她也不要活了。就像当年可以连命也不要的替刑天挡了一刀,在背部留下一道严重的疤痕,而此道疤痕则见证了乔安娜对刑天的爱,即使日後当上大明星,乔安娜宁可不穿露背装,也不愿去整形去疤,只因为这道爱的印记是两人之间最深的关联。

  乔安娜心中最渴望的不是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而是安定幸福快乐的家庭生活。因此,虽然刑天对自己只有兄妹一般的情谊,乔安娜也无所谓,只要刑天没有其他女人,乔安娜可以不管刑天对自己究竟是何种感情,只享受著刑天对自己的关爱。

  直到跳跳出现,乔安娜在刑天眼裏看见了光彩,她开始害怕失去刑天,因此更想抓住刑天,变得神经兮兮,什麼事都倚赖著刑天。

  为了留住刑天,她可以哭著跪著求跳跳不要再与刑天见面,甚至告诉跳跳愿意将所有的钱全都给跳跳,只要求跳跳能够将刑天让给自己。也因此成为刑天与跳跳之间感情最大的压力。

  乔安娜为情所苦的自伤自怜,甚至藉酒消愁的行径全被狗仔拍了下来,因此严重损及多年所建立萤光幕前清新可人的形象,因此造成演艺生涯中最大的危机,逼著刑天不得不为了乔安娜的事业,与乔安娜订婚,力挽狂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