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情经纪约》人物--卓文萱饰朱可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50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经纪约》人物--卓文萱饰朱可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可欣—卓文萱饰

  女,20岁。跳跳的同学。也是刑天的大恩人——朱正峰唯一的独生女。

  可欣出生的时候,父亲朱正峰已由有志难伸的检察官,成功转型为人人敬重的企业家。所以可欣从小锦衣玉食,被父母捧在手心上,也养成了任性又倔强的脾气。

  及至父母意外身亡,可欣深受打击,孤苦无依,但好强的她,不想让别人发现她的无助与不安,因此开始利用自己继承的庞大遗产,建筑起虚荣却坚强的堡垒,购买大量名牌,买了之後却又将名牌弃之不顾,甚至转送他人,只为获取别人的取悦和迁就,并因此养成用钱解决一切问题的习惯。

  看似高高在上的可欣,其实根本欠缺自信与人生目标,也没有任何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直到遇上刑天。

  为了信守当初对恩人的承诺,刑天多年来一直默默注意著可欣的生活。直到目睹将家产挥霍殆尽的可欣,依旧不改任性,一味逃避问题,为了让可欣能真正靠自己力量站起来,刑天以『唯利是图』的商人嘴脸,买下可欣早已抵押给银行的

豪宅,并因此逼迫可欣到『铨经纪』工作,担任家宝的助理。

  从未为金钱伤过脑筋的可欣,在刑天刻意而严厉的要求下,面临了工作与生活的种种挑战,也与家宝从『彼此互看不顺眼』,到培养出『同甘共苦』的工作默契,再到因为家宝失恋,发现自己对家宝的关心,早已在不知不觉中,超越了朋友或同事之情…

  眼见家宝为跳跳吃尽苦头,可欣心疼之馀,也忍不住迁怒跳跳。两人好不容易培养出的姊妹情谊,也因为家宝,面临的巨大的挑战。因此,当她由太司口中,得知刑天利用了她对父母的怀念,刻意买下豪宅并以此牵制自己,并且还设局陷害家宝……之时,可欣对刑天的新仇旧恨,一涌而上,因此接受了太司提议,暗地加入了让刑天自食恶果的行列……。

  可欣,与开朗少女跳跳,拥有类似

漫画NANA般的友谊,一个有自信,一个缺乏自信,一个人生目标积极,一个懵懵懂懂,一个挥金如土,一个谨守小气平成家庭守则,虽然曾经因家宝而造成误会,但误会冰释後,两人友谊更增。而个性倔强,又不肯服输的她,也在刑天苦心的栽培下,终於一关又通过一关,在工作中琢磨出耀人的光彩,也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