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第13集-昔日情谊 已成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21 新浪娱乐

  玉兰独自回到围村,忆起与凌丰的儿时往事。金燕找到玉兰但说服失败,玉兰更称不想唱歌、不想比赛。凌丰记起玉兰儿时爱躲在防空洞,但因大吉认为应在猪栏而未有前往,玉兰见状以为凌丰已将自己忘记。

  永康参加比赛一事终被发现,尽管保证会兼顾学业但小娇仍不肯妥协,更扯烂比赛衣衫、剪断结他弦线,永康见状愤而出走。美丽到场准备为永康打气却未能如愿,玉凤告知
真相,反激起美丽对母亲的不满。而同一时间金燕准备向大会解释退出,不料玉兰竟到场参赛,以悲伤情歌感动各人赢得掌声雷动,及后更未等结果宣布就欲离去,不料赛果却叫各人大出意料之外,竟由一表现平平的参赛者夺得大奖。

  凌丰质疑赛果往找常升,意外得知原来得奖者马伟明竟是申老板私生子。及后意外为大吉得知,促凌丰向记者交待事情真相,凌丰因此开罪申老板,唱片被取消发行送到堆填区压碎,不料罗威竟因此迁怒于凌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