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第14集-机会难逢 福祸难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24 新浪娱乐

  机会难逢 福祸难料

  罗威余气未消,称要拍厕纸广告,再与凌丰闹翻。不料到场后却被通知改拍脚癣药膏广告,罗威本想推辞,但当见到拍挡女角后却改变主意。及后杏娟表示欲资助出唱片,被凌丰婉拒,罗威却抢过支票表示代为安排。

  玉兰心不在焉,上街买早餐却变成买牙膏,此时常升突然造访,表示欲安排玉兰上台演唱,玉兰未有答允,金燕力劝亦无效,然而在街上竟意外遇上阿旺,阿旺已成为甜品店老板,不料玉兰竟表示愿下嫁,大吉大力反对但无果,不得已之下找金燕商量对策。金燕与玉兰到大学找永康,但未能劝服返家,金燕感怀倾诉往事,令玉兰感动不已,加上竟收到歌迷来信鼓励,终于令玉兰重拾信心,更决定以唱歌为业。原来云云歌迷信之中,其中之一是凌丰为鼓励玉兰而写;另一方面,杏娟为帮凌丰出唱片尽心尽力,但卖首饰套现一事却险被发现。及后如常到后台找凌丰见面时,却撞见华龙手下,以为真相败露,深恐凌丰有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