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人》分集介绍(第9-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50 新浪娱乐

  第九集

  美珠没想到能在儿童之家和康在不期而遇,由于时近圣诞,于是他们和儿童之家的小朋友们一起布置房间,令整个房间都充满了圣诞的气息。晚上大家都忙得很累睡了,康在却和跟他一起来的尚泽一起出去了。

  虽然康在带着尚泽一起去了小岛,但其实他们一直留着泰山在首尔这边继续追查毒品的事情。昌培身边一直帮忙负责各种事物的小弟,在公路上找上了世勇搭档的麻烦,正当两人争执的时候,泰山赶来一把抓住了他,虽然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泰山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泰山把人带去了儿童之家所在的小岛,和康在、尚泽一起逼问毒品的下落,虽然对方一开始誓死不从,最终却害怕他们惊人的手段不得不招供。

  然而当康在一行人根据供词找到地方的时候,等待他们的居然不是昌培,而是康在一向敬重的大哥白社长。为了给昌培顶罪,白社长决定一力承担这件事情,无论康在怎么劝都没用。但知道真相的康在当然不会为难白社长,只是表示一定会找出真实证据。

  另一方面,世勇来找友贞吃饭,表示为自己的初恋情人居然已经怀孕大表震惊,这让世勇再一次体会到输给康在的挫败感,送友贞回家时在楼下的门口,遇到了目前和美珠

同居的女生顺晶,友贞才知道原来世勇的相亲对象居然是美珠。

  实际上康在并不是姜社长的养子,而是他和初恋情人的私生子,所以姜社长始终想说服康在也退出黑社会,到公司上班而不要再过刀头舔血的日子,可惜不明真相的康在始终不肯答应。姜社长表示希望在康在负责盖的房子里面颐养天年,更指责他不顾身边重要人的安危。

  美珠把好朋友顺晶也介绍到

医院来工作,口甜舌滑的顺晶一下就让院长接纳了她。此时美珠却接到世勇送来的礼物,约她晚上一起吃饭。

  虽然经历了一顿丰盛且开心的晚餐,但临别前世勇突然的一番话却打乱了美珠的心,已经看出美珠对康在动了心的他,忠告美珠不要和康在在一起,因为从小就嫉妒康在的世勇,总会不择一切手段抢走本该属于康在的东西,而他不希望美珠也变成那样的对象。

  这番话让美珠心乱如麻,更得知自己的车子被康在强行命人换了轮胎,把本来很普通的轮胎怀成了有香味的高级进口轮胎。美珠赶到的时候大惊失色,并在努力了一天之后找到了康在,拒绝了他的好意。

  而这一整天康在都在努力交待组织里的工作,并告诉所有手下,自己会带着尚泽从此脱离黑社会,过上正常上班族的生活,而泰山则继承自己的位置。

  晚上友贞还没有回家,康在在楼下找到了刚回家的美珠,专程把自己的决定第一个告诉了她。

  第十集

  康在把自己彻底脱离黑社会的事情告诉了美珠,更忍不住拥抱住她甚至差点吻了美珠,幸亏最终按耐住了。但这天晚上两人都失眠了,美珠更大哭了一场。

  第二天开始,康在和尚泽来到白银建设公司上班了,尚泽本来就是大学毕业而且学的是财务,所以这次终于让世勇如愿以偿得到了尚泽这个得力助手。康在则因为没有学历只能从基层做起,自愿去跟着白理事做事。

  随后康在在去办公室的时候,在电梯里遇到了美珠,但两人面对面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康在跑到美珠的办公室去告诉她,自己每天都会在这栋大楼里工作。

  随后康在终于来到白理事的办公室开始了工作,严格的白理事对手下全部都要求很严厉,更经常对做事不细致的手下又打又骂,但康在根本什么都不懂,白理事带他到工地,把最基本的说给他听,却发现他根本毫无基础,于是要求康在好好读书。

  虽然已经不管组织里的事情了,但康在仍然很在意昌培贩毒的事情,于是吩咐泰山找几个生面孔全天候跟踪昌培,一定要找机会抓住他的把柄。

  杨金原本委托昌培去做掉崔润,没想到由于泰山从中作梗此时只好作罢,大胆的崔润竟然独自找上门来,要求杨金赔偿车子的损毁费用,经过一番交谈,杨金居然喜欢上了崔润,表示相当欣赏她。

  世勇拉着崔润去吃中午饭,在餐厅意外遇到了也在吃饭的美珠等人,顺晶认定世勇是美珠的男朋友,于是也对崔润恶脸相向。饭后美珠和世勇讨论友贞,当世勇说美珠也是个傻女人的时候,美珠忍不住反驳,自己和康在并没有任何关系,反而世勇总是故意把他们拉在一起,以为他们俩有什么暧昧关系。

  康在履行好老公的义务,陪友贞去做产检,却遭到了友贞的不满,因为友贞是尚泽通知才知道康在已经成为普通公司员工了,但友贞同时又很高兴,从此以后不用每天都为康在的安危提心吊胆了,这让康在觉得自己的决定并没有做错。

  晚上康在在友贞家的天台上吹风,美珠带着啤酒上来散心,没想到却看到了康在,两人就这么傻在那里凝视着对方,这番情景恰巧被友贞看到,伤心的友贞选择转身离开。不知所措的美珠终于决定离开,表示从今以后这里就让给康在。

  次日当美珠来到公司大楼天台的时候,又看到康在在这里,这次康在拉住了美珠,指责她不该躲着自己,没想到美珠直认不讳,表示自己就是在躲着康在。

  回到办公室的美珠却遇到了等在这里的世勇,其实世勇是来向美珠表白的,希望美珠能做自己的女朋友。美珠一口就答应了下来,但当世勇提到康在的时候,美珠立刻就表现得很不自在。

  此时泰山正开车送友贞回家,自怨自艾的友贞却突然腹痛难忍,最终昏了过去。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