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第19集-缘悭一面 黯然离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19 新浪娱乐

  凌丰冒险到东方之珠捧场,惜与玉兰缘悭一面,更遇上常升,被低调辞退,交回珍珠和鼓励信后未有现身即悄然而退。玉兰演出圆满,后得知凌丰被辞退一事而找常升,常升伪善地声称二人做不成宾主但仍是朋友。

  菲菲获安排在别墅养胎,而玉兰却得陪荔德的太子爷荔志喝酒,更被要求开车送回家,借故毛手毛脚,玉兰藉酒醉呕吐作为报复,为免家人挂心未有将遭遇说出。罗威的跑车
因拖欠供款而被收走,更因而被同居女友小莹赶走,不料却因瓦斯爆炸意外,让罗威得以借机扮成痴心情圣成为新闻焦点。另一方面,金燕寺庙为爱儿点长明灯再被凌丰意外弄熄,一气之下明言自己正是向华龙告密者。

  玉兰连寄十多封信去电台点唱,终博得播放凌丰的歌曲,金燕终发现正是亡夫所作乐曲,追问之下,方知凌丰幼居上海,战时被拐带卖到围村,为罗威父母买下作为养子,惊觉连串巧合恩怨可能事出有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