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第20集-众里寻他 近在眼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21 新浪娱乐

  金燕向玉兰追问凌丰种种,得知对胡椒粉敏感一事,为找确切证据,决定和小娇借探望大吉为名,找寻更多证据,一同到凌丰家中。从大吉口中得知杏娟自杀内幕之后,更让金燕想与凌丰当面确认,对方是否其亲生子。

  装神弄鬼 母子相认

  大吉以招魂问米讹称助凌丰找杏娟说过明白,趁机让金燕以凌丰亡母之身确认,金燕终肯定凌丰正是其失散多年的亲子,但由于二人的恩怨,竟非得扮作二人已阴阳相隔不可。金燕找华龙说出真相,还凌丰一个清白,但华龙未有理会。另一方面,玉兰在东方之珠崭露头角,趁机想为凌丰出一分力,欲找常升谈论时,却意外听到事实真相,深感凌丰既已无望重回,唯有另作他想。

  全心相助 不惜一切

  玉兰为助凌丰,不惜再找立心不良的荔德游乐场太子爷荔志,陪同饭局之后,更被要求一同出席马场活动。另一边厢,金燕到警局门外守候,即使晕倒送院,仍冒死要说服华龙,杏娟之死与凌丰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