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第21集-重回旧地 感慨良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24 新浪娱乐

  重回旧地 感慨良多

  凌丰得以重回荔德献唱,惊见罗威挟痴情歌王之名成为台柱,感慨不已,就连区老板亦指罗威扮作大情大圣,耍小手段牵动观众情绪,不如多多磨练唱功,凌丰直言罗威昔日好言相劝已无果,今日更难望会接受此番建议。

  罗威在洗手间撞见凌丰,直指其在背后说闲话,最后得知只是误会一场。凌丰正式演唱时,华龙带同手下到来称查案,捣乱赶客,罗威见状落井下石,对凌丰饱以老拳。另一边厢,金燕得知华龙之事忧心不已,竟偷走出院,尾随寂寞过中秋的凌丰到码头。金燕讹称上身,终与凌丰以母子身分一同过节,度过难忘中秋夜。及后凌丰想找问米婆为亡母设灵,却意外揭发原来一切都是骗局。

  金燕相约凌丰夜里在教堂见面,告之其亡父种种,凌丰却认定金燕存心欺骗扮作其母。及后,玉兰被荔志下药迷晕图谋不轨,凌丰救人不成反为玉兰所救,二人再到餐厅重提幸运珍珠一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