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东方之珠》第24集-为父抵过 一力承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29 新浪娱乐

  东方之珠发生集体食物中毒,揭发大吉擅开汽水盖掩一事,薰兰为免大吉负上刑责,甘愿签下合约作为抵偿。常升到医院探望,明言心知谁是幕后黑手,警告一番之后更称要赶菲菲回台湾。

  大吉承认自己做错事连累女儿,惨被各人杯葛,有苦自己知。罗威歌艺不济,与薰兰排练时走音失准仍诸多借口,金燕突然闯入讹称小莹病情恶化,罗威错愕欲哭无泪,当众
出丑愤而离去,在后台又对凌丰之事扮作深感懊悔,博取同情,薰兰竟信以为真。凌丰从薰兰回覆自己扮作歌迷的信中,得知误信罗威一事,找福荣追问详情。期间福荣不满于凌丰自暴自弃,道出温柔身世,令凌丰自觉有愧于人,道歉赔罪。

  金燕、小娇、玉凤忙于准备慈善演出,勤练歌艺,但在合作协调却教人伤脑筋。另一方面菲菲返港后多番求见,常升未有理会更与华龙往打通宵麻雀,玉凤带钱往找菲菲劝其死心,回台湾重头开始,不料原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