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偶像剧《超人气学园》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9:3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立志要当个好教官的徐凯娣在启英高中当教官,而且就在有一天不小心撞到了刚刚从日本来的新的体育老师孙达伟,孙达伟刚来学校就受到许多学生的爱慕和保健室赵妃的爱慕,但是在一月一次的月集会上学校校长宣布了要在短期之内成为超人气学园,而在孙达伟刚刚上任就在训导主任王德福一些校规下度过。学校问题学生于威仁在翻墙时,书包让孙达伟
这个新的体育老师不知的情况下捡到交给了徐凯娣徐教官,而就在徐教官去追于威仁时不慎摔了一交,就这样徐教官的脚受伤了,而校长送她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徐凯娣建议校长不要把车开入学校,而校长也听从她的建议不把车开入了学校。于威仁的每次的出现,让徐教官与孙老师之间总是意见不合,但就在孙达伟对徐凯娣说的一句话,“我从第一次见到你,你好象就没有看你笑过耶”让凯娣对自己的很长没有笑的觉得奇怪。就这样不知道孙达伟和徐凯娣是有缘分还是磁场不和,每次都撞在一起,她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第二集:

  孙达伟的第一节体育课就在与于威仁的打篮球中过去了,而凯娣想让自己多了解学生就把学生的个人资料带回了家,但是在回家的途中不小心把她妈妈送她的平安符弄掉了,就在当天晚上凯娣拿着手电筒在大马路上找,让刚刚从外面回家的孙达伟看了,两个人一起来但是是没有找到,第二天,凯娣骑车到学校问校长,但是校长为了不让凯娣伤心就让王德福王主任就帮凯娣找,但王主任越帮越忙,让凯娣找回平安符失去了信心,而巧的是这个让凯娣看的比命还重的平安符让孙达伟捡到了。就在这个时候,学校舞蹈班上转来了新生夏雪,她是个很有钱家的女儿,让李国强心花怒放,而于威仁也时时刻刻的注意着她,但是就在杜子宣逼夏雪与李国强约会时,于威仁就忍不住与他们大大出手了。

  第三集:

  打架的事情让校长知道了,校长罚他们劳动服务一个星期。这时赵妃一直很嫉妒凯娣经常撞到像孙达伟那样的猛男,但是不幸的是在赵妃满心高兴的要撞到孙达伟的时候,却撞到了王主任,让赵妃羞死人了,但王主任却满是高兴的。就在校长罚杜子宣、李国强、周春琳她们三人在劳动期间一时不小心将水弄到校长的身上,害得夏雪与于威仁陪她们再劳动一星期。在罚一星期的劳动服务的杜子宣、李国强、周春琳她们为了报复校长在学校的墙上写了许多辱骂校长的话,就因为墙上的字王主任冤枉是于威仁做的,让于威仁为她们背了黑锅,因此于威仁好几天没有来学校上课,于是凯娣与孙达伟找到于威仁写在个人资料卡上的地址并知道在资料卡上除了名字什么都是假的,但巧的是在路上撞到了逃课之久的于威仁。

  第四集:

  凯娣与孙达伟找到于威仁,但让于威仁跑了,校长得知后正准备让少年队去寻找于威仁时,而杜子宣她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过错的把墙上的字擦洗掉了,夏雪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逃学的于威仁,最后在孙达伟和夏雪的劝导下回到了学校,杜子宣她们买了东西对于威仁道歉。而在星期天,是老师的放假日,两个冤家有在路上遇见,并无意的拿错了各自的东西,但好笑的是拿错凯娣东西的孙达伟把凯娣要喂流浪狗的食物吃的一干二净,过了几天,孙达伟为了自己的晚餐却火烧了公园,因此也上报,校长为了以后不在发生此时,就让凯娣陪孙达伟到附近走走让他了解一下环境,孙达伟为了谢谢凯娣就请她吃日本料理,回到家凯娣告诉赵妃她与孙达伟吃饭,而赵妃就非常嫉妒。

  第五集:

  赵妃为孙达伟做了“爱的便当”,让他感觉到自己对他的温柔,而孙达伟不小心将便当掉在了地上,让赵妃心疼不已,王主任也为赵妃做了爱的便当,但赵妃不接受。夏雪因为司机不能来接她,而身边的又没有零钱,于威仁好心借给她十五块让她自己搭公车回家。王主任想讨好赵妃,将自己的

信用卡刷暴了,看到赵妃高兴的收下后,又去讨好校长,但是却被校长臭骂了一顿。夏雪把于威仁借给她的钱还给他了,却被校长认为于威仁在纠缠她,在校长与夏雪交谈中,被王主任看见,因此王主任开始调查此时。校长发现学校学生体能很差,就让孙达伟为学生们进行体能训练,在做练习时杜子宣看不惯夏雪的认真样,将夏雪绊到但这一目看在了校长的眼里,将杜子宣狠狠的骂了一顿,此时校长告诉凯娣夏雪的父母是自己的家的世交,并希望凯娣帮他保守这个秘密。而王主任发现夏雪家是很有钱的女儿,也开始怀疑校长与夏雪的关系的。赵妃又为孙达伟做了“爱的便当”让王主任伤心,也告诉王主任自己的心意,并也答应在给王主任一次机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