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吉尼斯中国之夜》——如何申报吉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1. 凡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及其代理机构提出纪录申请者,皆须保证所提供的信息和资料是真实的。

  2. 凡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及其代理机构提出纪录申请者,皆须同意将有关的信
息和资料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及其代理机构所使用(出版书籍、宣传册、磁带、专题录像和电视转播等),并保证不会产生版权纠纷。

  3. 所有试图挑战和创造纪录的个人或单位自己承担挑战和创造纪录的危险,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及其代理机构不承担(无论是声称破纪录者还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尝试所引起的、包括潜在的责任在内的任何责任。

  4. “GUINNESS WORLD RECORDS(吉尼斯世界纪录)”一词和星条状的标识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的

商标,其商标的申请和使用在全世界受保护,未经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同意,不可擅自使用。

  5. 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在没有收到由申请者签署的《挑战纪录协议》之前,不鼓励、不授权、不允许任何挑战纪录的活动的举行;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同意之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与这些活动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授权这些活动的举行。

  6. 所有申请材料均不退还。

  申请必读

  1. 申请纪录,必须提前提交《申请表》(如下);

  2. 您向申报中心提交签署好的英文《挑战纪录协议》原件后,您的申请才进入申请程序,我们才会处理您的申请;

  3. 申报中心不保留、不退还申请材料。签署协议前,请不要给我们发送或邮寄其他任何材料;

  4. 请指定申请纪录的确定联系人,始终由此人与申报中心联系申请事宜。

  申请程序

  (1)申请人向申报中心提交内容完整详实的《申请表》

  ↓

  (2)申报中心5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发送中、英文“纪录挑战者文件包”

  ↓

  (3)申请人阅读“纪录挑战者文件包”,并签署其中的英文《挑战纪录协议》,向申报中心提交该协议原件

  ↓

  (4)申报中心接到《挑战纪录协议》原件后,纪录申请进入申请程序

  ↓

  (5)申请项目初审,申报中心一般4至6周向申请人回复申请项目的“详细规则”

  ↓

  (6)申请人按照“纪录挑战者文件包”中的“总规则”和申请项目“详细规则”的要求

  挑战纪录、准备材料,并签署英文《提供材料协议》;

  将所需材料和英文《提供材料协议》原件邮寄给申报中心

  ↓

  (7)申报中心接到签署好的英文《提供材料协议》原件和齐全合格的材料后,申请项目

  进入复审,复审通过后颁发证书。复审、颁证时间视项目情况而定。

  (注:如申请人提交的协议、材料和相关信息不完全或不合标准,则相应步骤须重复进行。)

  申请表提交方式

  申请人填写好《申请表》,请选择以下方式提交。但为保证申请人尽快得到回复,建议采取电子邮件方式申报:

  1. 电子邮件:请将申报表以 Word 文档形式发至 gwr717@163.com ,请以“申请×××(项目名称)”作为邮件主题和Word 文档文件名,如“申请最高的山”。不要发图片和其他文件。

  2. 邮寄信件:请将打印清楚的《申请表》邮寄到“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 25 号1号楼309 吉尼斯申报中心(邮编110003)”,信封上注明“申请纪录”字样。

  3. 传 真:请将打印清楚的《申请表》传真到024-2328 4520 。

  编者注:详细申请方式以及报名表请点击进入进行申请

  最惊险的……,最刺激的……,

  最眩目的……,最夸张的……,

  吉尼斯之最,令你惊心动魄,

  吉尼斯奇人,让你目瞪口呆,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奇人,怪事,真本领, 尽在吉尼斯奇人档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吉尼斯”的相关新闻
电视上亮相时间最长 日本主持人创吉尼斯记录 (2006-12-01)
芭蕾舞《天鹅湖》主演-吉尼斯-巴尔迪耶 (2006-11-30)
日本主持人被载吉尼斯 亮相时间最长最忙碌(图) (2006-11-29)
新邦德痴于爱情 特技动作入选吉尼斯纪录(图) (2006-11-08)
视频:众人挑战德国妇女解乳罩吉尼斯世界纪录 (2006-10-10)
张瑜难舍演艺生涯 《庐山恋》曾创吉尼斯纪录 (2006-03-21)
“Guinness,”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