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5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为还债金凤卖掉曹家大院,家望难舍,并无意中听说家庭的败落、父亲的死与金泉有关,心中顿生仇恨。

  曹家一家人无房可居,武雄把自己乡下的房子借给曹家,金凤带着一大家人搬离大宅
,住进武雄的房子。

  冬生的妹妹淑霞回来,迎接她的是败落的家、死去的哥哥的瘫痪的母亲,家望告诉淑霞这一切都是金凤和金泉造成的,淑霞发誓要让金凤这一辈子都不好过…

  十年后,孩子们都长大了。玉辉没有考上大学。和金泉在街上摆摊卖衣服,金泉为了赚快钱诈赌,被流氓追打,玉辉帮金泉打走流氓。流氓找上门要医药费,金凤得知玉辉帮金泉干坏事,又伤心又失望,金泉见金凤不断责备玉辉,失口说玉辉是故意没有考上大学,为了不让母亲多负担一个人学费,金凤伤心不己。

  第十二集

  翠娥和曹母听到玉辉为了让家望和家欣顺利读书,故意考不上大学,深感对不起金凤。

  淑霞问武雄借钱,武雄深恶其游好手闲,家欣回来得知玉辉之事,劝玉辉到省城去闯闯,玉辉不放心母亲,拒绝了家欣的提议。

  为了给家望筹集学费,金凤和翠娥在家辛苦加工衣服,到处借钱,离开学没几天了,还差不少,翠娥只好去找武雄,十年来,武雄对曹家帮助很大,金凤很过意不去。

  金凤和翠娥来省城给上医学院的家望送学费。家望贪图富贵,交了一个家庭背景显赫的女朋友田文慧,并向文慧父母隐瞒了家庭情况。田父田母给了家望一批钱交学费,在送家望回学校时,正好撞上了来送学费的翠娥、金凤,田母非常鄙夷,好面子的家望不承认翠娥是自己的母亲,翠娥受刺激当场发病…

  第十三集

  翠娥大病回家,伤心之极,悬梁自尽,吓坏一家人。玉辉痛恨家望所作所为,找到省城要求家望回家探望翠娥,家望不肯,两个打了一架。

  曹母见翠娥伤心到如此地步,追问家望到底做了什么,金凤如实说出,曹母担心家望失去女朋友。

  为了替家望挽回女友,金凤再上省城,找到了田父工作的

医院,贫寒出身的田父非常理解家望,但表示要征求田母的同意。田母觉得家望不孝不义,而且家境情况复杂,坚决不同意让家望跟文慧再来往。为了让田母改口,金凤在田家门口苦站了一天,田母终于同意考虑,但要知道翠娥的精神病是不是先天的,是先天的将会决绝两人来往。

  淑霞借家望失去女朋友之事大骂金凤,金泉与之又吵开了。曹母责备淑霞,并表示家中没有淑霞可以,没有金凤不行,淑霞深恨。

  站了一天的金凤到家就晕倒了…

  第十四集

  家望回家,看到翠娥没事,以为家欣和金凤串通好骗他,转身就走,翠娥急得摔倒,家望才留了下来。田父派人来传话,要金凤、翠娥和家望到他家去一趟,几人忐忑不安。

  田母被金凤感动,同意让文慧的家望继续交往,金凤感激不己,翠娥更是开心,家望毫不感激金凤,还指责说一切都是金凤害的,翠娥气得发病,曹母斥责家望,家望表示一心希望再重振曹家,但是绝不会给金凤好脸色看。

  家望和家欣上学去了,翠娥又开始担心家望有女朋友了,将来要结婚,家中却没有一分钱,金凤向她保证会挣钱帮家望娶妻。

  玉辉拼命帮金凤干活,金泉却又招来流氓砸摊子,幸亏被武雄解救。武雄认为金泉会把玉辉带坏,劝金凤让玉辉出去打工。淑霞出言羞辱玉辉和金泉,曹母责备淑霞挑事,淑霞愤怒地离家出走。

  第十五集

  玉辉收拾行李去省城闯世界,金凤、翠娥、曹母泪别玉辉,临走时翠娥交代玉辉要去看家欣和家望。金泉也想跟玉辉去,被金凤拦住。

  淑霞无处可去。在镇长的饭店喝酒,武雄把烂醉的淑霞拖回家。

  玉辉去看家欣,家欣要玉辉暂住在自己租住的房子里。玉辉到处找工作,无奈学历不高,只能找到送煤气的体力活。玉辉代翠娥去看家望,两人又起争执。

  玉辉去送煤气,被霸道的富家女黎婷婷开车撞倒,婷婷不但不道歉,还趾高气昂地丢钱,若怒了玉辉,挡在车前不让她走。婷婷的表哥明峰假扮交警骗玉辉,反被玉辉打,被玉辉骂了的婷婷非常愤怒。玉辉车摔坏了,又丢了送货记录本,被炒了鱿鱼。

  淑霞向流氓有财借了不少钱,没有钱还,有财建议她把两个嫂子嫁掉换嫁妆。淑霞心动,要有财先帮忙整金凤。金凤看到有财和淑霞在饭店喝酒拉扯扯,不堪入目,要带淑霞回家,反被有财拉住灌酒,并动手动脚,金凤反抗,有财动手打金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悠悠寸草心”的相关新闻
《悠悠寸草心》江苏开播 苦情戏“哭”热荧屏 (2006-12-14)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分集介绍(第26-30集... (2006-12-14)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分集介绍(第21-25集... (2006-12-14)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分集介绍(第16-20集... (2006-12-14)
资料:电视剧《悠悠寸草心》分集介绍(第11-15集... (2006-12-14)
《悠悠寸草心》感动上演 比“苦瓜汁”还要苦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