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 1月独家播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51  新浪娱乐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黎姿陈豪曹敏莉 三位主演接受采访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美艳黎姿明眸善睐 曹敏莉回答提问 TVB英俊小生陈豪 美艳黎姿嫣然一笑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三位主演着装靓丽 主演在发布会现场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胭脂水粉》登陆东方卫视1月独家播出(2)
陈豪黎姿倾听提问 曹敏莉靓丽烟熏装 陈豪正襟危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先请三位站起来,拍一下照。

  记者:陈豪是否可以互相评价一下在演戏时候的感觉。

  黎姿我觉得陈豪是一个很快乐的男生,见到他的时候很快乐,和他合作也很快乐,我觉得他是非常努力的一个演员,他进步很快,每部戏我觉得都有一定的进步。

  陈豪:第一印象黎姿非常漂亮,她演戏从过去到现在有很多不错的演出,她以前演得已经非常棒了,而且现在把一些内心戏演得更好了,我对她就是一个词非常好,如果她不演那么多,可能会登上另外一个高峰。

  记者:听说你们要演80集大戏是吗?

  黎姿:明年会拍一部80集的长剧,叫《珠光宝气》也是《金枝玉孽》的班底,这个是时装剧,围绕珠宝和一些豪门的斗争。

  陈豪:那个戏我们有很多机会到内地拍戏,会在青岛、上海等,现在还没有决定,我们最先知道的是上海,和《金枝玉孽》差不多,我们也在找一个新的方向,找一个时代感比较重的,剧情比较好比较浪漫,我们现在知道的就是这么多。

  记者:为什么《火舞黄沙》不是太受欢迎?

  陈豪:我们现在合作了很多戏,和编剧、监制都不停的努力,希望做新的东西给大家看,这个戏是时代感比较重的、原班人马加了几个新的演员,我们希望找一个更好、更吸引人的故事带给大家。

  记者:刚刚也提到两人合作七部戏了,每次合作是否会给对方新的感受,是否会笑场?

  陈豪:经常有的,我是一个很搞笑的人,不是我去搞笑,而是我经常会被别人笑,可能我的性格比较开心,笑场经常碰到,最难的是两个,一个是哭、一个是笑。

  黎姿:我觉得和他合作七部戏了,我们每部戏都是不同的角色、不同的造型,其实也会有不同的感觉、会有新鲜感,他每次见到我都是不同的造型,比如之前演过《金枝玉孽》,是宫廷戏,《胭脂水粉》是30年代穿旗袍的,最近我们拍完一部《通天干探》是时装的,里面的角色我变丑是,是完全不美的,我拼命的追他,他是拼命的跑,很好玩。

  记者:刚刚也提到黎姿也穿旗袍和古装、时装的,你觉得哪部最美?

  陈豪:其实衣裳和人都是漂亮的,但是上部戏和她合作她变丑了,她不停的追求我,我觉得好烦。说实话,她不停的进步,可以丢下自己漂亮的一面,很难得。

  记者:黎姿如何评价目前阶段的演技?

  黎姿:我觉得我还有很多空间可以进步、可以去有其他的发挥,我觉得在演戏上海有很多角色是想去演的,比如说人物的传记,我很想去演一个很出名的女人。

  记者:比如说谁?

  黎姿:阮玲玉之类的,因为我演过的都是虚构的,像《金枝玉孽》中的玉盈是幻想出来的角色,像《金枝玉孽》中的三小姐,也是编出来的,但是如果去模仿别人,是有一定程度的困难,所以我想去挑战自己。

  记者:陈豪和黎姿两位,TVB内部的小生和花旦都是竞争激烈的,虽然两位现在都是一线的小生和花旦,但是离一哥和一姐还是有差距的,你们觉得自己的差距在哪里?

  陈豪:我觉得我就是我自己,我就是陈豪,我一直做的是我自己的事,我努力的演戏,我每个角色都可以演,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做一哥,我只想做好自己,在TVB里面做好自己,人家介绍你,我要求的就是这样。

  黎姿:我只觉得自己是一个演员,演什么都可以,丑的、漂亮的、肥的、什么都可以,我是一个演员,我要做一个专业的演员。

  记者:二位,有这样的说法,TVB的演员女孩子很快就可以红,一红就可以红很久,男孩子要等很久才可以红,陈豪是这样认为吗?如果是,为什么男生要等很久,女生可以红很久。

  陈豪:男才女貌,男的说的是实力,女孩说的是漂亮,不单是这一行,整个世界都是这样的,女孩漂亮、身材好,大家都喜欢。男孩子漂亮不漂亮不是一个大问题,要看有没有才能,做事情、其他的方面强不强?这个是最重要的。

  记者:像黎姿小姐这样可以红很久,为什么?可以说一下吗?

  黎姿:我也不知道,我没有算过自己可以红多久有多长时间,我只是觉得演戏是自己的兴趣,我要好好的演每一部我自己喜欢的戏,红不红是人家支持我,对于这个我很开心,也感谢我的粉丝、我的观众。

  记者:今天还有一位女主角蒙嘉慧没有来,是否可以谈谈你们的合作。

  陈豪:她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她的努力现在大家也可以看到了。

  记者:从《金枝玉孽》开始,几部大戏出来都会传出女演员之间的纷争,互相争风吃醋、勾心斗角,我想问问曹敏莉、黎姿,你们对于剧组内部的这些你争我斗现象如何看待?

  黎姿:《金枝玉孽》、《胭脂水粉》都是女性作为题材的故事,大家看到的是我们成功之处,我们里面有很多斗争,所以人就投入在里面了,觉得我们几个女主角都在斗争,而且电视台要宣传、报纸、杂志也要宣传,就会感觉有很多的纷争,其实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记者:这个人家指谁?

  黎姿:就是观众,像戏中会觉得尔淳和玉盈不和,感觉我们是不是不合,大家会联想,但其实我们真实不是这样的,我们是很好的同事。

  记者:陈豪如何看待?

  陈豪:其实女孩的斗争永远都有,但是她们在戏中斗争很激烈,在戏外,不是的。就算我看到两个斗争很激烈的女演员,她们也会一起吃饭,我也看不出来有斗争,他们把斗争拿出来,这个是戏吸引人的部分。

  记者:你认为是误传?

  陈豪:是的。

  黎姿:很多观众喜欢看斗争,所以才有这样的题材,传媒才会报告,是不是真的?我觉得不一定,其实我在戏中,我们的相处很快乐。

  记者:三位最近一段时间有什么新的剧在拍吗?明年有什么新的作品?大戏?

  陈豪:我刚拍完一部40集的家庭剧,里面有很多的演员,我觉得这个戏会很好看。

  黎姿:我今年拍了两部,一部叫《通天干探》和陈豪一起的。另外一部叫《惬意人生》,两部都是很轻松的戏,接下来会拍一部80集的长剧。

  陈豪:我和黎姿拍的警察戏很好看,因为她在里面有很突破的演出,我在里面当警察,我很久没有当警察了,很好看的。

  曹敏莉:我刚刚留学回来,读完珠宝鉴定的课程,还在等待公司的安排。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采访就到这边,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