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期90天》分集介绍(第3-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47 新浪娱乐

  第3集

  2006年秋天,知锡听到汽车声,从研究室窗户朝外看,德邱站在新车旁边看着智锡。从手术室出来的炳灿看到再检查患者的名单,吃惊地呆住了。参加策划会议的美妍和别的导演们一起喝酒庆祝。贞兰回国,她在机场等着知锡,但不见他的踪影,她径自来到画廊。知锡、德邱、炳灿一起喝酒,炳灿表情怪异,不停地看表,之后先行离开。知锡追去出,问他
有什么事直接可以说出来,炳灿告诉知锡他得了胰脏癌。

  受到打击的知锡独自走在大街上,终于他支撑不住,跪在地上。知锡从网上查到关于胰脏癌资料,失神地坐在床上,这时贞兰走进房间。美妍很晚回家,泰勋温柔地从后面抱着她,美妍温柔地笑着。知锡找到别的医院做了检查,得到了同样的结果。知锡痛苦地坐在地上,德邱追过来,知锡告诉他自己想见美妍。

  第4集

  知锡对美妍说让她和自己一起生活三个月,美妍听后转身离开。开车回来时,美妍回想起和知锡的过去,泪流满面。回家后,美妍的手机响起,但她无动于衷,泰勋诧异地望着她。知锡也愣愣地坐在沙发上,贞兰在一旁和女儿通电话,之后把电话递给知锡,但知锡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后,挂断电话。泰勋抚摩美妍的头发,让她先休息一段时间,不要去上学了,美妍说再坚持一个学期就可以了。贞兰问知锡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但知锡不语。

  知锡从德邱那里听到有人在学校里看见美妍。美妍对婉淑说有人向自己提议一起生活三个月,自己听后很感动。知锡犹豫着给美妍发短信,问她自己能不能打电话,但美妍把手机关掉。结束课的知锡发现了美妍,慢慢地走近她,美妍转身时看到了知锡。知锡和贞兰去参加一个聚会,途中突然感到疼痛。

  第5集

  知锡忘神地开车,突然他把车停下来,跑去电梯口,贞兰吃惊地看着他。知锡边给美妍打电话,边到处寻找。美妍在车上拿着手机,看着知锡。知锡低着头默默地回到车内,美妍含着泪看着知锡。美妍参加婉淑主持的节目,坐在观众席上看着大笑的观众,独自流泪。知锡接不到美妍的电话,忐忑不安地走动。德邱小心地告诉他美妍已结婚的事情。

  美妍来到知锡的办公室,见有人走出来,慌忙躲到一边。知锡去泰勋工作的银行,假装咨询。知锡走出泰勋的办公室,对着玻璃窗突然大声说“我爱你的老婆”。美妍参加同事聚会,喝了很多酒。之后她给知锡打电话,追问他到底谁要死去,知锡告诉她是自己要死了,美妍疯狂地喊知锡不能随便死去。

  第6集

  知锡挂断美妍的电话,呆呆地站着。美妍独自坐在家门前,泰勋走近她。婉淑告诉美妍也许以前她和知锡间是爱情,但现在他们是乱伦之恋。美妍反驳说只是见面是不是也算乱伦。知锡从贞兰的画廊出来,发现美妍上公交车,他下车追出去。美妍看见知锡气喘吁吁地坐在自己的旁边,大吃一惊。美妍和知锡并排坐在无人的公交车里,窗外飘起了雪花。知锡谢谢美妍原谅了自己,美妍望着知锡。

  知锡和贞兰去

医院,面对炳灿的提问,知锡只是低头不语。知锡告诉贞兰,自己是快要死的人,让她放了自己。美妍徘徊在知锡的研究室附近,终于忍不住拨通知锡的电话。知锡和美妍通话时,贞兰开门走进来,知锡挂断电话。贞兰对知锡说自己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下竟然怀疑他有外遇,但知锡无言以对。美妍给知锡打电话,问他能不能现在见面,知锡慌忙下车跑过去。

  第7集

  知锡从美妍的车里下来,贞兰走向美妍。美妍开车走后,贞兰问知锡那个女人是不是高美妍。泰勋回家后,默默地望着窗外,他拿着杯子大口的喝水,不小心手中的杯子摔在地上。知锡向贞兰坦白自己知道得了癌症后,重新和美妍见面的事情。贞兰问他是不是为了和美妍在一起,才编了得了癌症的谎言,知锡愣愣地看着贞兰。

  知锡从德邱家出来时,遇到了婉淑,婉淑警告知锡不要打扰美妍幸福的家庭。泰勋给美妍打电话,约她一起看电影,但美妍拒绝,这时知锡打来电话。美妍看到泰勋的大衣扣子快要掉下来,她望着泰勋说泰勋很可怜。泰勋找到副行长,说自己的妻子很想去美国,希望自己能调去美国西部的分店。贞兰给美妍打电话,约她见面,美妍慌忙挂断电话。

  第8集

  贞兰和美妍见面回来,在车上她下定决心要保护家庭。美妍忘神地坐电梯下来,在一层遇到婉淑。贞兰向知锡母提议和他们住在一起,知锡从医院出来后,来到以前美妍一人生活的房子前,陷入了与美妍间的回忆。知锡告诉管理员下星期搬过来。美妍告诉婉淑自己见过贞兰,不知道怎么办。

  泰勋接到去美国的人事调令,他告诉美妍自己要给她一个惊喜,晚上约好和美妍见面。美妍接到知锡发来的邮件,告诉她自己去过以前美妍住过的房子,美妍深深地吸气。知锡和德邱一起购买家电,突然疼痛发作,急忙送进急救室。知锡知道了贞兰和美妍见面的事情,他担心美妍,给她打了电话。泰勋告诉美妍要去美国的事情,吃惊的美妍无言以对。泰勋知道了知锡得了胰脏癌的事情后大吃一惊。

  第9集

  整理泰勋大衣的美妍从掉下来的钱包里发现知锡的名片,她吃惊地望着卧室。美妍和泰勋默默地吃着早餐,有种另人尴尬的沉默。知锡母把行李搬进知锡的家里,贞兰看着行李,默默地转身。美妍在家附近的酒吧发现了泰勋,两个人一起喝酒。美妍问泰勋昨天为什么哭,泰勋说没什么。美妍走出外面流下眼泪。泰勋看到知锡发给美妍的短信后,悄悄删除。

  贞兰知道知锡去银行咨询贷款的事情后,找到泰勋的银行,泰勋看到贞兰后大吃一惊。贞兰想起以前和泰勋的车碰撞的事情,她仔细看着泰勋。突然她发现桌子上放着泰勋和美妍的照片,她问泰勋认不认识叫知锡的人。知锡从德邱那里知道美妍工作室的事情后,跑到美妍工作室大楼前,这时他发现美妍从楼里走出来。

  第10集

  知锡微笑着望着美妍,说自己一直希望美妍能来,美妍也微笑着看着他。两个人来到知锡的家门口,知锡说知道美妍不方便去工作室,并把房子钥匙递给美妍。知锡从学长那里听到边接受治疗边休息的提议后,失落地收拾行李。美妍来到无人的房子,小心地走进来到处观望。知锡看到变得干净的房间,内心感动。贞兰听到知锡从学校辞职的事情后,虽然内心吃惊,但立刻表示是自己的主意。

  泰勋听到姐姐们议论美妍的不是的话后,安静地转身离开。喝醉的泰勋独自回到家,愣愣地坐在沙发上。美妍像要去很远的地方的人一样,做了很多菜,放进

冰箱里。知锡在房子里遇到了美妍,两个人去喝咖啡。贞兰接到知锡的车碰撞的电话,跑去知锡停车的地方,在那里看到知锡和美妍在一起,不禁愣住。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