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喜欢无赖男》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04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因为要见一个大人物,公司的男人居然都在照镜子、打扮自己,大泉、高见和严城这三个只会喜欢上无赖男的女人发觉,自恋也是男人的大问题之一。

  下班后,三个人来到樱的酒吧喝酒,听说樱认识了一个新男友,所以才会容光焕发,
整个人都年轻了很多。樱带着大泉和高见去见她的男友,顺便炫耀一下这位美男子。结果大家到了目的地才发觉樱的新男友居然是牛郎店的头牌。她们在店里和牛郎们聊的很开心,高见听一个牛郎说自己家世很好,她马上就决定抓住这个男人。

  大泉不止一次劝说高见放弃那个牛郎,说他只是在演戏,但是高见并不接受大泉的意见。交往的过程中高见才发觉这个男人也是个超级自恋狂,但是她没有太介意这件事。

  一天,大泉、高见和严城一起在餐馆吃饭,又讨论起高见那个新男友以及男人自恋的问题,正巧无赖男一桥就在餐馆的窗外照镜子,她们看到后马上把这个自恋狂叫到餐馆里,结果一桥告诉她们其实所有男人都很自恋,而且还给她们提供了一本泡妞书,让她们好好研究一下,省得以后总被骗。

  因为高见和严城的事,大泉几次和小内山约会都中途退场了,这让小内山觉得自己可能不是大泉的最佳人选。

  很快高见就见识到了新男友的真面目,他甚至因为脸被猫抓伤了一点就已经要发疯了,甚至还把一直在为他担心的高见从

医院赶走。尽管这个男人又是个无赖男,但是动了真心的高见还是因为分手感到伤心,于是就和大泉一起去樱的酒吧喝得烂醉如泥。不料,过了几天男友又去找她,听到对方的谎言,高见马上就忘记了以前的痛苦。

  其实那个男人从来就没有真心过,他跟高见约会也只是想得到好处,他不但向高见借钱,还让高见去他们牛郎店开了最贵的香槟。最终还是大泉火急火燎地冲进店里破坏了那个自恋牛郎的阴谋,为高见出了一口气。

  忙完了别人的事,大泉发觉自己也有头疼的问题,她对小内山和一桥都有好感,可是她不知道跟哪一个交往才会幸福。而此时两个男人也已经正式开始了他们的角逐……

  第六集

  大泉被高见拉去一起参加联谊,结果到场的男人居然全部都很不像样。大家无聊地吃着东西,正巧大泉的高中同学,已经嫁入豪门的百合子也来到了同一家餐馆。大泉在学生时代就跟百合子是好朋友,而且她总是帮百合子解决各种问题。临走时百合子邀请大泉去她白金街的住处玩。

  没多久,大泉就带着自己的同事来到百合子的豪华住宅,百合子的丈夫出表现出一副非常绅士的样子跟大家问了好。

  大泉去百合子家二楼的洗手间时,发觉马桶上贴着不能使用的纸条,手指旁边还挂着一把直尺,百合子赶紧跟大泉解释说丈夫喜欢到处乱量。

  大泉在饭馆吃饭的时候,正好遇到一桥和后辈去吃饭,大泉这才见识到这个男人的抠门。之后的某天,大泉和百合子夫妇还有小山内一起去打

高尔夫,大泉偶然发现百合子的丈夫其实也是个很虚荣的男人。

  大泉接到感冒的一桥一通求助电话,爱照顾人的大泉马上就赶去了,她就是不能狠下心放着一桥不管。

  打完高尔夫后,小山内把大泉送回家,他告诉大泉自己要去外国工作一段时间,并趁着这个机会向大泉求婚了。不久之后一桥健身的时候从小山内那里得知了求婚一事,一桥一下子就急了,但是他一时之间也想不出什么好方法来处理这件事。

  在而这段时间里高见一直在和上一次联谊的一个贵族公子交往,不料那个男人也小气的不得了,因为高见不小心弄脏了自己的爱车就把她给甩掉了。

  百合子发烧了,她把大泉叫到家里帮忙。大泉看到百合子家里到处都贴着提醒人节约的纸条,百合子不得已才跟大泉解释说,丈夫在外面很讲排场,其实却是个非常小气的人。他不仅自己爱慕虚荣,就连妻子百合子也不得不跟他一起过这样的生活。丈夫回家后发觉自己的小气居然被人发觉了,而且还发觉自家桌子上有很贵的蔬菜水果。他当时就怒气冲冲地找百合子算帐。大泉气不过,冲过来教训他不该让百合子跟他受苦。但是百合子却阻止了大泉,因为她决定以后要跟丈夫好好生活下去,丈夫是她唯一的依靠。

  大泉这才发觉,光有钱是不行的,因为没有爱的婚姻不会幸福。结果就在大泉准备拒绝小山内的时候,居然有一个女人过来闹事。脑袋混乱成一团的大泉从餐馆跑了出来,没想到居然在路上看到出人意料的一幕,那个闹事的女人竟然是一桥找去的……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