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水手服和机关枪》第七集最终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06 新浪娱乐

  第七集最终回

  看到身边重要的人就因为那些海洛因一个个离去,星泉不能再坐视不管了。为了不让至亲的人们白白牺牲,为了伸张正义,星泉和佐久间拿着机关枪和手枪往三大寺初所在的大厦出发了。

  一路上,星泉回忆起和大家的相识,到后来互相了解,以及组里曾发生的种种。

  来到三大寺初所在的大厦后,佐久间告诉星泉不要开枪,因为星泉只是个十几岁的单纯少女,她不该去杀人。但是星泉已经下定决心要去解决了那些害人的毒品。

  星泉和佐久间来到三大寺初的办公室时,三大寺正在和手下商量等交易结束后就去消灭目高组。三大寺和他的手下不仅不承认自己的错误,还强词夺理,说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国家。回想起目高组死去的四个善良体贴的家人,再看看桌上那一箱海洛因,星泉不顾一切地端起了机关枪开始扫射。海洛因一下子散落到了地上。没想到大闹一场后,三大寺初最终居然还是放过了他们,让星泉和佐久间离开了。

  等他们来到楼下,突然发现大批警察赶到了现场,他们两人刚决定要自首,没想到警察来这里并不是为了抓他们,警方的目标是三大寺初和他的手下。黑木和浜口组全部落入了法网,三大寺初也在最后关头以自杀结束了他罪恶的生命。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星泉来到警局接真由美出狱,她心里清楚,当时通知警察去抓人的就是真由美。星泉告诉真由美她已经解散了目高组,还劝说佐久间跟她一起去白道重新开始。

  把目高组的总部收拾好之后,佐久间下定决心,准备离开东京重新在白道开始自己的生活。佐久间离开后星泉就跟真由美一起生活了。

  过了四个月后,已经失去联系的佐久间突然回到了东京,还约了星泉出来见面。世事难料,星泉没等到佐久间,她只等到了警局的一个通知,警察告诉她佐久间看到黑社会在打架,为了去劝架而被人刺死了。星泉到警局后看到的就只剩下佐久间的尸体和他留下的一封信。他说自己正在一家

房地产公司做销售,希望能把目高组其他人的份也一起努力下去。他很感激星泉给了他理想,让他能努力生活。星泉痛哭着看完信,骂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一个销售还要去多管闲事。

  目高组的所有人都不在了,但是那仅仅两个月的夏天,那五个闪亮的人却清晰地留在了星泉的记忆里,他们曾经哭过,曾经笑过,曾经非常努力地生活过。星泉决定,为了报恩,她要连他们的份一起努力下去。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