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韩剧《游戏女王》分集介绍(第5-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20 新浪娱乐

  第五集

  申俊被送进了医院不断做噩梦冷汗直流,急得恍然无措的恩雪只好打电话给所有自己认识的人求救。

  毕瑞和珠璇正在一起谈心,原来申俊多年前曾向珠璇告白,但当时的珠璇只是把申俊当作很要好的异性朋友对待,丝毫没有任何男女之间的感情。如今时隔多年,申俊对珠璇早已没了昔日的男女感情,反而珠璇爱上了对方,更认定自己对申俊的等待一定会有结果,也因此特别看不惯半路杀出来的恩雪。此时两人接到恩雪的电话,赶紧连夜赶到济州岛探望恩俊。

  来到医院看到躺在病床上痛苦万分的申俊,珠璇感到心痛万分,更忍不住呵斥在旁的恩雪,把他骂出了病房。

  这时的申俊正梦到当初父亲开车,带着自己和母亲一起跳海自杀的情景。心灰意懒的父亲借酒给自己壮胆,车里的申俊首先奔出了车窗,而母亲为了逃脱,咬得拉住自己的父亲的手都出血了。虽然申俊当时想回头救父亲,但为时已晚,只能任由母亲救自己上岸。

  虽然很不服气,但珠璇数落恩雪的不是,她却只能哑口无言地听着,因为直到现在为止,申俊仍然如珠璇所言,未曾对恩雪说过一次我爱你。

  终于申俊醒过来了,珠璇忍不住说出了自己对他的心思,可惜却遭到了申俊冷酷的拒绝,更表示自己现在一心一意只想着恩雪,珠璇只好自讨没趣地决定当天就离开。

  申俊拉着恩雪回别墅,正巧遇到珠璇搭上计程车离开,珠璇离去时愤恨的眼神让恩雪大感吃惊。

  为了表示自己的心意,申俊带着恩雪来到了教堂,更在上帝面前起誓自己绝不会辜负恩雪,更不会让她为自己难过伤心,却也同时在内心知道自己是在对上帝和恩雪撒谎,两人泪流满面地相互拥吻,申俊也终于对恩雪说出了我爱你这三个字。

  回到首尔后申俊不顾恩雪的反对,带着她一起去求杰浩让自己和恩雪交往,更不惜给杰浩下跪求情。想到寺院住持的一番话,杰浩终于勉强同意两人的交往。

  只是恩雪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父亲在打如意算盘,他希望借自己的女儿彻底控制申俊。

  实际上杰浩的酒店现在非常不顺利,原本打算贷款给他们酒店的银行行长崔行长,最近要下课了。但志得意满的杰浩虽然知道了这件事情,仍然以为只是风传根本不是真的。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申俊已经联络上了杰浩一向有来往的金社长。

  申俊更向美国总公司请辞,打算到杰浩的酒店来帮忙。得知此事的珠璇大为震怒,跑到申俊酒店的房间来跟他理论。没想到无心之下并没有关好门,被来找申俊的恩雪偷听到了。

  看到恩雪就在门外的申俊,故意表示自己其实是为了恩雪才会做出这么大的牺牲。

  第六集

  申俊故意把自己对恩雪的深情说了出来,这番话不仅是说给珠璇听,也让在门外泪流满面感动得到无以复加的恩雪听到了。珠璇一转身看到了恩雪,走出去把恩雪拉到酒店天台,指责她居然害得一向冷静高傲的申俊成了这副模样。

  痛哭流涕的恩雪终于下定了决心和申俊分手,更在没有见面的情况下提出了分手,只是她没想到的是,自己的行为完全按照申俊的预测在走。

  为了和申俊分手,恩雪回家和父亲杰浩大吵了一架,更哭着对父亲表示自己要和申俊分手。这番话气得杰浩差点脑充血,不得不立刻到医院接受详细检查,当然这一切都是瞒着他的宝贝女儿的。

  由于申俊的暗中破坏,酒店没有银行的赞助,也无法得到美国Vision公司的投资,不过已经辞职的申俊决定到杰浩的酒店帮忙,于是杰浩决定把女儿交给申俊的同时,把酒店也全权交给申俊。

  晚上申俊到姜家吃饭,和杰浩两人相谈甚欢。与此同时,恩雪则在缠着毕瑞借酒浇愁,打定主意为了申俊的前程要跟他分手,就连申俊打来电话也不肯接,最后醉得一塌糊涂被无可奈何的毕瑞背回家。

  申俊拜托恩雪的姨妈帮忙,把求婚的钻石戒指放在了恩雪的房间,让恩雪万分感动,终于决定把自己完全交给申俊。

  珠璇认定申俊为了恩雪的事情断送了自己的前程,于是和他大吵一架终于决定放弃再帮申俊做事。

  但机缘巧合之下,珠璇居然知道了申俊接近恩雪的真正目的,并在左思右想之后,决定辞职去帮申俊的忙。虽然没有说出原因,但珠璇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了申俊,申俊当然喜出望外,正当两人在酒店的餐厅里相谈甚欢的时候,戴着申俊所送戒指的恩雪来了。恩雪开心地投进了申俊的怀抱,看着这样的恩雪,虽然知道了实情,但珠璇却对她一点没有同情心,更知道申俊会彻底毁了恩雪,即使如此,她仍然愿意完全站在申俊这边。

  此时申俊母亲也已来到韩国,并自己跑到申俊买的别墅来看

装修,结果对房间的装饰大肆挑剔了一番离开时,却碰到了开车赶来打算和申俊约会的恩雪,恩雪的车不小心把泥飞溅到了申俊母亲身上,因此给其母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当她看到申俊的母亲韩美秀对急忙赶来的珠璇表现出的喜欢时,大吃了一惊。

  美秀在搭电梯准备回自己的房间时,却在关上的一瞬间看到了自己的大仇人杰浩。惊恐万分的美秀在房间里酗酒,只能抱着儿子大哭一场。好不容易安抚了母亲的情绪,申俊让美秀到酒店大厅去喝茶。

  这时恰好杰浩和女儿约好在酒店见面,却看到美秀坐在那里,于是带着冷笑走过去,看到他的美秀却忍不住开始发抖,而申俊和恩雪也赶到了。

    第七集

  杰浩和美秀在酒店的大厅里重逢了,当杰浩朝着美秀走过去的时候,申俊和恩雪恰巧手挽着手来到,本以为会被拆穿,美秀却突然害怕得冲了出去。

  在海边跟恩雪在一起的申俊,把手机电池都取了出来,对恩雪承诺一整天都会陪着她,两人就这么在浓情蜜意中度过了幸福美满的一天,恩雪坦率的示爱让申俊感到自己在感情的漩涡中越来越难以自拔。

  思前想后终于决定去找美秀的杰浩,却被拒之门外,美秀更不断对自己催眠要更加憎恨杰浩,但听到杰浩昏倒在门外之后,仍然心急地立刻把他送去了医院。当得知杰浩名不久已的时候,美秀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只好告诉自己这是杰浩应得的报应。

  美秀要求申俊把女朋友带来让自己看看,却遭到了拒绝,两母子就这么在酒店大厅吵了起来,为了不让母亲妨碍自己报仇,申俊更残酷地说出是因为美秀不正常才无法让恩雪见她的理由,让美秀感到万分难过,并下定决心回美国。

  珠璇忍不住跑去向申俊表明立场,并忠告他应该放过无辜的恩雪,但其实最难过的是已经泥足深陷的申俊,珠璇只能流着泪为申俊心疼,并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感到难过。

  申俊和恩雪一起去看正在装修的别墅时,碰到了也在那里的美秀,天真的恩雪告诉美秀,知道她是申俊母亲的好朋友,而此时的美秀已经知道恩雪就是杰浩的女儿,她立刻明白了申俊是在进行复仇计划。当两母子独处的时候,心痛的美秀哭着要求儿子放弃报仇忘掉过去,只顾自己生活美满就够了,申俊却表示无论如何都做不到。

  杰浩终于把自己的位子交给了申俊,就职典礼上他看到了来观礼的美秀,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追了出去,可惜美秀却为了追掉落的玉坠出了

车祸

  第八集

  申俊因为母亲认定母亲会受伤,肯定是被杰浩推向车前的,因此决定及时摊牌。另一方面,已经坐上首尔酒店社长位置的申俊,如今掌握了一切该酒店的资料,他把过去杰浩的所有犯罪证据都暗中提交给了检察院,想借此打击杰浩,更决定最近和恩雪分手,借机彻底打垮杰浩。

  对申俊的一切想法都毫不知情的恩雪,晚上因申俊的失约而生气跑到酒店去找他,没想到却看到珠璇在申俊的房间里为他整理内衣,尽管珠璇解释情非得以,恩雪仍然为此非常生气,偷偷跟在珠璇身后,才知道原来是美秀受伤住院了,恩雪为申俊的行为表示不解。回到申俊买的那套别墅,看到了美秀送来的礼物,里面还有一张贺卡,恩雪至此才知道美秀居然是申俊的母亲。

  气愤的恩雪决定要定要找申俊说清楚,并表示自己不会嫌弃申俊脑袋明显有问题的母亲,更不会因此看不起申俊。申俊却不管这些,带着恩雪去

婚纱店,看着穿上婚纱一脸幸福笑容的恩雪,申俊知道报复的时机终于到了,他对恩雪说出了“我不会和你结婚”这样的话。并带着恩雪一起到家姜家,冷酷地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并要求杰浩自己向恩雪解释这一切。

  满脸泪水的恩雪质问父亲真相为何,残忍的杰浩当然不会说出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其实分手之后最痛苦的人是申俊,但他不肯罢休,即使内心饱受痛苦也要继续下去。为此美秀忍不住指责儿子,却也无可奈何。

  恩雪忍不住跑来找美秀,终于知道了一切,尽管美秀甚至双膝跪下希望恩雪能原谅申俊,但恩雪却不肯同意,并发誓一定要报复申俊。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