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勇敢妈妈重拾青春与自信 天使爱美丽四轮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8:21 新浪娱乐

  三位改造成功的漂亮妈妈风情万种地出现在《2006亚韩天使爱美丽(blog)终极亮相》第四场的舞台上,让所有观众在惊叹之余也佩服她们的勇敢。而在争夺终极盛宴资格的投票环节中,当晚最后出场的天使——陈静打破了到目前为止的最高票数纪录,获得了现场100名天使骑士中76人的青睐,首先坐上了天使宝座。

  妈妈最牵挂的永远是孩子,但是为了取得满意的改造效果,三位妈妈90天里都没能
与自己孩子见面,而在节目组精心安排下,当戴着面具款款走向舞台的三位天使发现为自己揭开面具的竟然是自己的孩子时,意外、感动、惊喜环绕着天使,而三个孩子对自己妈妈的变化也是惊诧不已。他们都认为自己妈妈变得漂亮而且年轻多了!周根金和张小红都进行了面部提升手术,皱纹明显减少,再加上针对性地体型雕塑,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不少;而相对年轻的陈静通过抽脂、形体训练,在三个月内成功减重23斤,终于拥有比较理想的身形。

  蜕变成功的天使穿上中国传统服装——旗袍,更是将女性的优美曲线和温婉的母性气质凸显得淋漓尽致。坐在另一房间同步观看亮相全过程的天使亲属们也都是为她们的优雅和美丽变身感到非常骄傲。

  在其后的投票中,陈静获得大多数骑士的认可,票数遥遥领先,而周根金与张小红票数非常接近,但在专家团宝贵的10票支持下,本届《天使爱美丽》年龄最大的选手38岁的张小红获得了晋升终极盛宴的殊荣。同样改造非常成功,表现也很优秀的周根金遗憾地淘汰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