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霍元甲》专题 >正文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41 新浪娱乐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目光执着 畅谈佳作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连比带划 眉清目秀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毛毛围巾 气质美女 很有信心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透露陈小春将演“陈真”
目光坚毅 清秀面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新《霍元甲》投资人李程谈陈小春演陈真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新老版《霍元甲》(blog)主创人员将齐集世贸天阶,举行盛大的亚洲媒体见面会。郑伊健(饰霍元甲)、陈小春(饰陈真)、关锦鹏、米雪、梁小龙、叶振棠和编剧陈翘英等在当天下午独家做客新浪聊天。以下为06版《霍元甲》制片方吉安永嘉影视传媒的执行董事李程先生和主演丁莉的聊天实录:

  主持人:现在做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是06版《霍元甲》的制片方,很厉害,应该叫做吉安永嘉影视传媒的执行董事李程先生。

  李程:大家好。

   主持人:坐在我身边这位是06版《霍元甲》的主演,也是饰演霍元甲的原配夫人的演员丁莉。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丁莉:大家好,我是丁莉,我在《霍元甲》里饰演霍元甲的原配夫人王云。

  主持人:刚才编剧陈翘英特别提到了吉安永嘉公司,说胆子特别大,能够敢启用他做新版的编剧,也给了他非常大的压力。

  李程:其实我们决定重拍《霍元甲》的时候,我们公司本身自己也有非常大的压力,正如陈老师刚才所讲。因为原来81版的《霍元甲》,特别是在中国人的心目中确实是太经典了,在整个制作班底上我们确实下了非常大功夫,我们花了非常长时间,包括跟导演谈,跟编剧谈,包括演员,下了很大功夫。作为我们公司来讲,这是吉安永嘉真正第一部的大制作,所以我们确实非常小心,希望再塑经典,再做一个好的片子给观众看。

  主持人:跟陈老师谈发现新旧两版《霍元甲》在人物上、情感上丰富很多,其中就有丁莉饰演的《霍元甲》的元配夫人,听说新版当中他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女性角色,由你担当这样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丁莉:因为我拍之前也了解过历史,确实是王氏是霍元甲的原配夫人,我很荣幸,也很感谢吉安永嘉公司能给我这个机会,希望电视剧跟大家见面的时候,大家会比较满意、比较喜欢这个角色。

  主持人:说到重拍《霍元甲》,我们知道老版的《霍元甲》在每个中国人的心目中都是一个梦,那是第一部引进内地的香港电影武打片,那时李程应该很有这个情结。

      李程:关锦鹏做监制很荣幸

  李程:我在高中。

  主持人:这次大投入、大投资就选定了《霍元甲》,包括选了很多监制、导演、编剧都非常厉害。

  李程:我们很荣幸请到关锦鹏作为我们这个电视剧的监制,重拍经典,很多公司都在做,当我们做的时候,每一个公司的做法都不一样,我们的出发点是真是让大家看出来会有一个比较新的东西,虽然是旧版电视剧的翻拍。这方面我们请鞠亮做导演,编剧是陈老师,非常有功力地做保证,现在已经拍了有一个多月了,最开始我还是很担心,每天几乎都想去看一看,现在已经非常好。

  我们公司先是做《霍元甲》,做完《霍元甲》,我们其实从亚视买了三个经典来翻拍,接下来是《陈真》。因为当年亚视是先有《霍元甲》,再就是《陈真》,我们还有《再向虎山行》,我们想明年这三部都可以做。

      接下来拍《陈真》,陈小春是主演

    主持人:接下来拍的《陈真》,还是用新版的陈小春吗?

  李程:对。

   主持人:已经拍了一个多月了,你觉得演员的表现怎么样?

  李程:非常好。从演员的角度讲我们为什么谈了好长时间?大家心里感觉原来那个剧确实实在太经典了,这里当然包括现在要求也比较高,因为当年那个剧的历史背景是比较模糊的,演员也没有剃头。所以,我们再做《霍元甲》的时候,我们是把历史也还原到当年真实的历史背景,是清末的戏。所以,我们要求所有的演员都要完全真正的清装头,所以要剃头。本身演员还要过几关,一个是剃头,再一个他们感觉到这么经典的戏,自己重新来演绎,压力非常非常大。但是也是经过这一个多月,他们自己也感觉非常有信心,演得也越来越好,越来越顺。

  主持人:每一个演员也非常出色。06版都是大牌云集,郑伊健演霍元甲,陈小春饰演陈真,丁莉作为一个大家还不是很熟悉的影视新星,这次能够和郑伊健、陈小春一起去合作这部作品,应该受益匪浅。

  丁莉:对,学到很多东西,包括跟导演一起合作,每天也是很开心,可以接触以前没有碰到过在演戏方面的东西。他们也交了我很多,真的是受益很多东西,而且很开心。

    主持人:可能81版的《霍元甲》你并不是特别熟悉?

  丁莉:我这个印象已经很模糊了(笑)。我本来想说从网上找一些以前的资料看看,因为我也有压力。但是后来我一想,还是到现场跟其他演员再去激发一些东西,我怕我对81版有一些先入为主的东西。所以,除了查一些历史资料,就没有看那一版的电视剧。

   主持人:演对手戏比较多就是郑伊健?

  丁莉:对,他演我老公。跟他合作确实是挺开心的,开始会觉得有一些紧张,因为觉得,“哦,郑伊健!”但是后来慢慢我们俩也渐入佳境,而且他帮我很大忙,因为云姐的角色是比元甲要大,但是现实生活中我们俩是反过来。但是他从第一天见到我、我见到他的时候,我真的感觉他比我小。

    主持人:他怎么能够……

  丁莉:他一举一动都会带出很小的感觉,很单纯、很天真的那种感觉。

   主持人:他会叫你“云姐”?

  丁莉:叫我“云姐”,生活中找我比他大,最后我真的相信我就是比他大。要不然你到戏里真的没有那么顺利地能找到这种云姐跟元甲弟弟的感觉。而且王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她从头到尾都一直爱元甲。先开始把他有点当成弟弟,因为是小孩子嘛。后来转变成女人,这个过程也是一个挺复杂的过程。当然伊健帮我很大的忙,让我寻找这个人物在感觉上面。

  主持人:郑伊健和陈小春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影视明星,但是这部片子里除了启用丁莉还有周牧茵,都不是大家熟悉的影视新星,李总怎么想的?

  李程:本身我们翻拍《霍元甲》,我们感觉这就是一种传承。所以,在制作的过程当中,我们感觉我们公司未来的发展,我们也需要培养新人,并且我们也有责任去培养新人,刚好我们有关锦鹏导演帮了我们很大的忙。因为在选演员方面,他的眼光非常犀利独到。所以,我们也想这种传承会一代一代人做,现在《霍元甲》我们在拍,再过20年可能还会有人拍。包括这部戏里大家会看到小小的霍元甲,小孩子的霍元甲、王云都会有,并且非常可爱。包括今天晚上举行的活动,大家都会看到他们的表演。我们公司也想尽我们的力量把培养新人做好。

  主持人:谢谢李程,谢谢丁莉做客新浪跟大家聊《霍元甲》,我们也希望早日在电视屏幕上看到这部精彩的《霍元甲》。

  丁莉:会的。

  李程:谢谢新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