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霍元甲》专题 >正文

新老《霍元甲》25周年大聚首媒体见面会(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0:56 新浪娱乐

  在这里要感谢《霍元甲》(blog)剧组制作人员监制关锦鹏先生、导演、武术指导、美术指导及台前幕后的所有制作人员,还要特别感谢刚刚从多哈奥运会现场专程赶回来参加我们活动的上广电集团总裁助理、上海东方卫视台长陈梁先生;北京电视台副主编、北京紫禁城营业董事长张强先生;广东省电视台副台长蔡赵兆先生前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感谢我们此次活动的承办人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春先生,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祝大家事业发达,身体健康,圣诞、新年快乐。

  主持人:谢谢李总。刚才大家看到了世贸天阶的樊总特别给了《霍元甲》剧组全体成员一份特别的礼物,刚才工作人员跟我们商量我们的《霍元甲》剧组也有一份特别的礼物要回赠给今天所有在场的朋友以及世贸天阶的朋友,到底会是什么呢?现在请音响师帮个忙。

  这份礼物先等一下再介绍。

  接下来首先进行的是请李总出来,有特别的三位嘉宾介绍给大家。有请李总。

  李总:今天介绍一下我们的合作方天津金源影视的王大方董事长

  王大方:我今天在这里主持非常自豪,因为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天津人,而且站在我旁边的王台是我以前的老领导,王台给我们讲几句话。

  王大方:我向在座的来宾讲几句话。

  尊敬的李京盛司长,尊敬的吉安永嘉的李总,尊敬的各位来宾,影视界的朋友和新闻界的朋友,我们尊敬的两个《霍元甲》剧组的同仁,今天是中国影视界值得纪念的日子,高朋满座、胜友如云,诸多影视人士汇集在世贸天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走到一起,就是为了重拍电视剧《霍元甲》。在此我谨代表本次艺术制作的出品单位之一金源影视公司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霍元甲》两个剧组的大聚首隆重举行,让人深切感受到《霍元甲》在当今国人心目中的崇高地位,也反映出这个剧目在广大观众中久远的影响力。今天我们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发扬以开拓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这个时候重塑《霍元甲》,挖掘他身上的民族精神和人格魅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天津是霍元甲诞生、成长的地方,天津金源影视公司正是带着这个特殊的感情和北京吉安永嘉的朋友一起联合实现共同的艺术理想,让霍元甲的名字再一次响遍大江南北,让新时代的《霍元甲》承载更多的精神内涵,散发更加动人的人格魅力。相信有中央有关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有众多影视精英的热情参与,有广大观众对《霍元甲》不可磨灭的美好的印象,我们艺术创作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在此请允许我以剧作主创单位的名义,再一次对给予我们宝贵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也向热情投入创作的各位艺术家、全体演职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我们期待新拍《霍元甲》能够取得成功。让金门的文化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让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永远放射出不朽的光芒。

  最后我代表出品单位向大会、向本次活动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这就是我们通过中国集邮总公司特地印制了一个《霍元甲》电视大聚首的邮票首日封,应该是在1月5日发售,但是为了这个活动提前拿出来,1—20号送给剧组。

  主持人:谢谢,我先代表剧组接受您的这份礼物。再一次让我们以热烈掌声感谢我们的王副局长。接下来让我请出中国电视剧制片人协会的副会长于朴先生为我们致词。

  于朴:我衷心祝贺《霍元甲》的拍摄成功。等最后正式播出或者播出前,全部镜头拍摄完毕以后,我们电视剧制片人协会将联合中国电视艺委会将来以后专门给他们庆功,开研讨会。再一个,我希望以《霍元甲》为榜样,我们制片人委员会的成员单位拍摄更多能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化的精品电视剧。

  谢谢大家参加!

  广东电视台副台长蔡照波: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演艺界的老师和朋友们,传媒界的同行大家好!很荣幸有机会出席今晚这么一个盛会,借这个机会我谨代表广东电视台向新拍《霍元甲》和即将复出的各位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80年代广东的电视观众在收看《霍元甲》的时候,是出现一种万人空巷的盛况。我们看到制作方、演艺队伍、投资公司方方面面的雄厚的力量,我们也很高兴这次广东电视台取得这部剧的首播权,我代表广东电视台说一声谢谢大家,也期待早日在电视上看到这部片子。

  主持人:几位贵宾致词之后,我们刚才说出的这份特别礼物也是代表《霍元甲》剧组要回馈给所有在座的朋友以及世贸天阶刚才的那位朋友。

  掌声欢迎郑伊健

  (陈小春、郑伊健现场演唱)

  主持人:谢谢大家,让我们以掌声给出我们的小春和伊健。接下来要请今天所有到场的贵宾和新版《霍元甲》所有的主创、主演来到我们的背板前,留下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贵宾将一一来到我们的背板前合影留念。

  今天的合影我们都将保存起来,希望下一个25年《霍元甲》大聚首的时候拿出今天的照片。下面请出刘兰芳老师为今天的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刘兰芳:尊敬的媒体朋友们,方才您看了部分画面,又见着了两代《霍元甲》演员,就知道此剧精彩可期。又有霍家弟子,保证此剧正宗。还有国际级制作团队加持,就犹如评书艺术一样源远流长又推陈出新。真的是不看不可,一看令人拍案称奇。

  谢谢!

  主持人:谢谢,谢谢刘兰芳老师。

  我们今天的活动到这里要告一个段落了,在这里请允许我告知所有的媒体朋友们,在10分钟过后我们在媒体连访室会举行连访,请各位媒体朋友务必到达。谢谢各位今晚的光临。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