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国的阶梯》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5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静书赶往泰华的约会却差点被赶回来的友莉撞到,但却想起了一切,静书非常痛苦并找回扔掉的项链,诚俊决定放弃静书,壁画完成时泰华决定告诉静书一切,静书去找诚俊途中遇到美罗,美罗发现她恢复记忆十分惊恐,静书找到诚俊却什么也没说,泰华约静书和诚俊十二点在旋转木马前见面,友莉和美罗碰到已知恢复记忆的静书发生争执却被诚母误会
。诚俊与静书十二点钟在木马前相见,诚俊对静书表白对她动心,并且无论她是金智秀还是静书。都爱她。

  第十二集

  诚俊对静书表白后说仍然不能和她在一起,静书回到住处泰华却不给她开门,让她回到诚俊身旁。然后自己离开。静书与诚俊的绯闻得到同事的排挤,诚俊出面澄清。诚母决定辞退静书,静书接受。泰华决定离开时,泰父因为欠钱被人逼债,并要让泰华画假画还债,泰华拒绝遭到毒打。静书住进旅馆却接到泰父打来的电话,赶回家里。静书无意间发现泰华临走时写给静书的信。

  第十三集

  邰美萝为了陷害泰华,故意要求赝品商一定要拿到泰华所画的画,泰华遭到绑架软禁,并被逼迫画出复制名画,张理事和诚俊报警救人,诚俊安排泰华前往山庄,同时决定让静书重回泰华身边。静书来到山庄与泰华重逢,泰华又惊又喜,原本以为从此真的可以重新开始,但是却听到静书在睡梦中呼喊诚俊的名字,泰华再次领悟到静书自始至终所爱的人一直都是诚俊,于是打电话给诚俊要求他将静书带走。诚俊带着生病的静书来到附近诊所,当他醒来后发现静书早已悄悄离开。诚俊赶往火车站时,静书所坐的火车正缓缓驶离车站…

  第十四集

  诚俊带着静书来到静书家中,在众人面前宣布他爱的人是静书,而且决定和她结婚,友莉听到这番话极尽疯狂,甚至络下狠话如果不肯就此退出战局就会给她好看,静书丝毫不甘示弱,并扬言这次绝不会再退让。美萝立刻打电话给闵董,闵董得知一切,要求诚俊去向美萝等人道歉,诚俊不肯并告诉闵董,如果解除婚约对公司造成影响,他宁可让出总经理的职位,闵董极为气愤,命令诚俊马上办理交接。诚俊离开公司,也将

信用卡退给张理事,于是只能投宿小旅舍。静书带着
漫画
书来找诚俊,并陪在诚俊身边渡过一夜…

  第十五集

  诚俊因为曾是企业继承人的身份而很难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身上的钱眼看着就要花光了,而静书的视力状况也越来越差,到

医院检查的结果,有失明的可能,静书虽然内心痛苦但还是对诚俊隐瞒了这件事。同时,诚俊的离开,也让公司谣言四起,影响了正常运作,诚俊十分担心,诚俊母亲希望他能重回公司,但条件是要与友莉结婚,诚俊没有答应。静书看出了诚俊对公司放心不下,极力劝诚俊回到公司,诚俊最后同意,但坚持不会与友利结婚。哪知诚俊的母亲擅自向媒体发布了二人将结婚的消息,想逼诚俊就范,静书看到这个消息后伤心不已,诚俊向静书很坚决的表明了自己非她不娶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