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国的阶梯》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53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泰华不忍心静书痛苦打电话给诚俊要他把静书接走,然后自己离开。第二天静书没有叫醒熟睡的诚俊一人离开去找泰华,诚俊发现后追了出去,在车站与静书重归于好并带静书回家。诚俊公布要和静书结婚,美罗将事情告诉诚母,诚母非常生气并告诉诚俊如果不和友莉结婚,就要将诚俊辞去,诚俊无奈同意离开公司。

  第十七集

  泰华离开静书后不肯治手伤,意识消沉。美罗为了诚俊的财产劝友莉把感情放在一边先与诚俊结婚,并找到诚母准备筹备婚礼。美罗向诚父要泰华画的假画并答应如果拿出画就帮他还清所有的欠款。泰华得知自己的手伤和被抓的事都是美罗干的后非常震惊并找到友莉质问,泰华决定搬回家住保护静书。静书突然出现看不清东西的情况,到医院检查。

  第十八集

  诚俊和静书开心的生活在一起,但在诚母的压力下找不到工作而感到生活的窘迫。张理事发现诚俊的情况为他们安排了晚餐,诚俊非常感动。诚家的公司出现状况,在静书的劝说下,诚俊回到公司但告诉友莉不会与她结婚。诚母知道后决定向外界公布诚俊和友莉结婚的消息。静书与诚俊约会途中昏倒,被查出因

车祸导致眼角膜损坏,因此会导致失明并查出有眼癌。静书的眼睛越来越模糊,自己悲痛不已,泰华回到家中说出实情并要求友莉把静书原来的东西还给她,泰华发现静书的眼睛出现问题到医院询问才知道静书得了眼癌。

  第十九集

  静书的眼睛越来越差,于是决定离开诚俊并找到友莉希望他能给诚俊幸福,友莉感到疑惑不解。静书辞去工作,与诚俊来到海边

别墅,第二天在诚俊没有醒来时自己躲了起来,决定不再与诚俊见面。诚俊到处寻找静书但都无功而返,回到静书家才发现泰华的行李也都不见了。而泰华这时找到静书决定照顾她。

  第二十集

  美罗为了让女儿和诚俊顺利完婚,谎称静书和泰华私奔,诚母为了不增加不必要的困扰决定婚礼照常举行。泰华为了给静书治病,决定画假画。泰华在交画的时候被警察再次抓住,泰华找来诚俊,告诉他静书得了眼癌,现在在海边别墅。诚俊来到别墅发现静书已经完全失明,便装作泰华照顾静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