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沟通》专题 >正文

《沟通》12月20日节目预告:《有医如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30 新浪娱乐

  播出时间:12月20日 天津卫视频道 20:35

  简介:近期的《瞭望东方周刊》以“福建莆田游医调查:掌握80%中国民营医院”为题,报道的以性游医发迹的福建莆田东庄人,创办民营医院的内情,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文章说:“这些游医敢把没病的人说成有病,敢把一个疗程的病治上10个疗程,扬言炸毁报社大楼。如今莆田游医更向集团化迈进,在全国大量“托管”公立医院。

  陈晓兰是一位坚持多年与医疗骗局作斗争的医生,9年来因为她的努力,促使多种假冒医疗器械和疗法被取缔。最近,她也把部分民营医院纳入到自己的调查范围之内。

  在本期《沟通》,除了请到了专揭医疗黑幕的医生陈晓兰,还有沉寂多年的职业打假人王海,他们联合揭露民营医院重重黑幕,受害人的申诉,实地暗访,专家点评,节目将带您了解民营医院暴利背后的真实内幕。请您关注《沟通》的年末揭黑特别节目 ——《有医如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