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灵魂伴侣》内容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22 新浪娱乐

  剧情大纲:

  假如我们所失去的另一半灵魂仍然活在这个世上的某个地方? 并且我们在无意间偶然遇到这一半灵魂的话,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在这个各种婚姻介绍所生意如火如荼,只讲条件的定做式婚姻已成为潮流的时代, 进
入而立之年面临结婚的年轻人至少想到应该“找寻灵魂伴侣”,本剧凭借这种新颖的题材,重新解释男女之间的恋爱心理和爱情技术,再现了现实婚姻的意义,制作出一部真正符合成人喜好的流行青春短剧。

  本剧采用能了全民情敌的手法,使观众自然而然地想知道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会如何展开。每集以男女间十分不同的恋爱心里为基础,反映当代年轻人奇特的想象力和率直的想法,非常符合承认口味。剧中讲述了如何跟自己讨厌的男人用一个房间,如何百分之百地诱惑自己喜欢的男人,如何不带给情人伤痛的分手等恋爱办法。

  人生反复,但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命中注定的人生伴侣,这个伴侣就叫灵魂伴侣。 2006年,您灵魂伴侣正在悄然走来。《灵魂伴侣》通过生活中与您有着同样苦恼的六名年轻男女的故事,重新诠释21世纪的爱情与婚姻。

  剧中事业有成的自由职业人东旭是个能轻易让女人心动、流泪的所谓

花花公子,也是个对婚姻持怀疑态度的人。在东旭所在的城市的另一端生活的校订记者秀京是一个豪爽,纯朴,有些愚笨的纯情派女人,认为一定有一段罗曼史在等待自己。她认为与自己相恋五年的弼力就是她命中注定的男人。

  东旭和秀京生活在城市的两端,这素昧平生的两个人,有着不同的思维,过着不同的生活,也谈着不同方式的恋爱。他们虽然不可思议的做着同样的梦,有着相同的生理感应,但两人却完全不知道对方的存在。他们在交织复杂的缘分中邂逅,随着对对方的了解,两人终于发现彼此就是对方的灵魂伴侣。

  因此,能够轻而易举捕捉女人芳心的东旭,他那华丽的各种恋爱手段在秀京面前丝毫不起作用,秀京心理的小把戏也都被东旭识破。两人就这样恋爱还觉得是负担,如果互相成为陌生人,又好像违背了做人的道理。在了解各自是对方灵魂的另一半的同时,他们也开始了荒唐的恋爱……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