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灵魂伴侣》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44 新浪娱乐

  主要角色:

  东旭——满口甜言蜜语的花花公子 申东旭饰

  MC专业配乐师,举止优雅颇有风度,非常了解女性心里,对捕获女人的芳心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手法。不过他本人在潜意识里认为爱情很苦涩,对婚姻一直持有怀疑态度,所以只
是不断征服女人但是没有稳定下来的意思。

  秀京——马马虎虎异想天开的女人 李秀景饰

  某报社校阅部的一个校阅记者。非常有正义感的女人,不管何时何地,只要她认为不合乎情理,就一定会出手打抱不平。脑袋里充满了各种奇思怪想,一个稀里糊涂恋爱又真心相信一定有震撼心灵的爱情在等待自己的纯情女人。

  弼立——落入陷阱的纯真狼 崔弼立饰

  与秀京交往了五年的恋人,一直守护着这份爱的纯情派男人。永远都过着中规中矩生活在正义青年。但是在突然走入他生活的闵爱的诱惑下,终于感受到命运的存在,无法再说服自己为过去的五年坚持下去。

  有珍——外柔内刚的

窈窕淑女 史江饰

  和秀京在同一个报社工作的校阅记者,是个参加过无数次相亲,非常渴望结婚的女人。她是个心眼儿多多的窈窕淑女,也是个让人无法讨厌的可爱小傻瓜,一旦陷入爱情就马上变得无药可救。

  大谷庆彦——善解人意的酷男 大谷庆彦饰

  DUNKIN'DONUTS CF的专属时装模特,来自日本。帅气的外时尚的风格让他平日就受到众人注目的爽快酷男。不过他在闵爱的诱惑下马上就变得服服帖帖,非常理解闵爱不同于常人的恋爱方式,为了这个神秘女人费尽心思。

  闵爱——比爱更致命的诱惑 玫瑰仁爱饰

  美丽的外表,诱人的身材,性格直率,一个能抓住所有男人的情场高手。她是个收入丰厚的英语讲师,是有珍的室友。恋爱中个性十足的她总是能占据主导地位,不管对方是怎样的男人,她总能找到合适的方法突破。

  正焕——懂得享受恋爱的高手 正焕饰

  东旭和庆彦的学长,运动健身中心的教练。认为女人只要漂亮其他一概无所谓,崇尚恋爱是人生的乐趣,典型的

花花公子,是个非常懂得享受恋爱的男人,自以为人见人爱。

  美贞——因等候爱情而筋疲力尽的老处女 金美贞饰

  秀京和有珍所在的校阅部的部长,最怕别人问她有关结婚的问题,曾经在婚前逃婚。表明看上去不相信爱情也不信任男人,但是内心却仍然很焦急地等待着某个人的寂寞女人。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