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灵魂伴侣》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4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这可不是什么情歌

  经历五年的交往,秀京终于等到了她梦寐以求的求婚,可是!“亲爱的,你不会吧!难道要在这儿向我求婚吗?!不要说出来!求你住口啊!”尽管秀京在内心如此呼喊,但是她的恋人弼立还是在毫无情调又拥挤的地铁里拿着土气的戒指向她求婚了,满心的不愿意,但是情势所逼秀京只好答应了弼立的求婚。这一幕引起了整车人的注意,大家一边嘲笑他们
一边准备把他们的照片发到网上。

  与此同时,城市另一端也有两个人正在相亲,一个是情场老手东旭,另一个则是非常想结婚的有珍。东旭带着有珍来到一家小店,虽然有珍相亲过很多次,但是她仍旧很纯真。两人离开餐馆后一起去乘公车,有珍晕车吐了,不过东旭不但不怪她,还脱下衣服帮她解决了这件事。

  此时,某个健身房里,一堆女人正在对受众人瞩目的美男子大谷庆彦大发花痴。不过在她们都还没开口的时候,恋爱女神闵爱出击了。只要你是个穿着裤子的男人,就无法躲避闵爱那致命的诱惑。女人心中的王子庆彦,马上就正式成了高手闵爱的猎物。

  尽管秀京答应了弼立的求婚,但是对于自己是否要嫁给这个男人她一直心存怀疑。两人分别时的拥抱,又让秀京觉得自己也许并不爱这个男人。回到家后,秀京觉得自己要的幸福不该是这样的,不管场合、戒指还是弼立,她都不满意。

  闵爱把大谷带回家,有珍告诉她这个男人是闵爱的男人中最出色的一个。而这个男人在闵爱那无人能及的

性感诱惑法下,马上变成成了闵爱的奴隶。相亲后东旭马上开始了让人心焦的短信攻势,他不是个一般男人,他是个情场高手恋爱至尊,跟闵爱有的一拼。于是闵爱也就成了有珍的恋爱顾问,教有珍如何对付这个男人。

  有珍因为工作认识了秀京,有珍跟秀京提起自己的恋人。而弼立给秀京打电话的时候正好在电梯里碰到了闵爱,弼立被她的个性吸引了。虽然东旭现在在跟有珍交往,但是他每晚都会梦到一个陌生女人,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呢?六个年轻人就这样邂逅,纷纷陷入奇怪的恋爱,究竟他们真正的灵魂伴侣会是谁呢……

  第二集 破碎的梦

  秀京自从接受求婚后就一直心气不顺,在地铁上因为一点小事就跟人吵了起来。而以往很欣赏秀京这一点的弼立也变得敏感起来了,以前他都会很支持秀京的做法,可是这一天他甚至当着其他乘客的面就说秀京不该这么冲动。

  秀京、有珍和她们的部长一起去喝茶时还说起这件事,三个人一起讨论什么样子的女人才讨男人喜欢。此时东旭也和大谷他们在谈论什么样子的女人更吸引人。

  大谷和闵爱在一起常常玩一些出人意料的游戏,而东旭有珍这一对则像是个情场老手在逗小女生玩。他趁有珍手机电池没电又洒了咖啡的机会,给有珍送去了礼物,有珍对他的印象更好了。

  准

新娘秀京居然被有珍带去参加新式相亲,速配见面会。秀京当然拒绝了,不过有珍劝她不该这么死板。虽然刚开始碰上的几个男人都很变态,不过最后秀京出乎意外的遇到了一个魅力百分,风度翩翩的有钱男人。她跟这个魅力十足的男人一起坐着
跑车
兜风,尽情去享受约会。

  这一对出问题之后,东旭和有珍那一对也碰上了不少事。有珍的情敌把她批评得一无是处,还让她立刻退出这场恋爱。有珍也自觉比不过人家,心里很不舒服。但是这对东旭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他马上又把有珍哄得服服帖帖。

  此时,准新郎弼立也无法再忍耐闵爱那致命的诱惑力,他了解到爱情不是谈出来的,而是自己找来的。他对秀京已经越来越冷淡了,他自己也很清楚这样很对不起秀京,但是他就是无法控制自己如暴风般呼啸而至的感情,终于向闵爱表白了爱意。

  故事进展得越来越有戏剧性了,六名配对似乎不太正确的男女们就这样磕磕绊绊地,继续着他们的爱情故事……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