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商家争抢冠名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21:54 新浪娱乐

  1月8日,湖南卫视2007年新年巨献《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就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作为湖南卫视2007独播大片战略的头炮,制作精良、汇集了国内顶尖编剧、导演以及演员阵容的《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自然是许多观众和商家瞩目的焦点。据悉,湖南卫视将在近期举行一场客户看片会确定相关招商事宜,但是该剧最重头的“独家冠名播出”已经被一厂商先行抢走。

  据悉,由于湖南卫视2006年开始推行电视剧“独播”战略,独辟的晚间10点档成为了独具特色的电视剧独播黄金时段,《金枝欲孽》《阿信》《创世纪》《御用闲人》《酒店风云》等剧都取得相当不俗的收视效果,全年更是雄踞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位置,竞争实力不言而喻,而2007年湖南卫视在继续坚持“独播”的路线上,又加入了《一帘幽梦》、《血色湘西》等“自制独播剧”,以及《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这样的“独播大片”,使得晚间剧场的份量徒然更重,也引起了众多商家的关注。

  自《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即将打响2007年湖南卫视独播大片战略头炮的消息甫一出炉,加之湖南卫视顷力制作的长达12分钟的宣传片和宣传画册的介绍,即有许多商家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尤其是在经过了解,发现该片精良的制作水准,以及汇集的国内大量明星编剧、导演以及实力派演员后,许多商家也纷纷开始争抢该剧的冠名权。湖南卫视广告部透露,准备在近日举办一场大型客户看片会,敲定该剧的“特约播出”等一系列合作事宜,据悉,该剧的“独家冠名播出”已经被一家企业先行夺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