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53 新浪娱乐

  11

  从吴大婶的口中平原知道了酱汤馆名字的来历,感受到了母亲和父亲那真挚而朴实的爱情,觉得母亲并不像姑姑描述的那样风流可憎,于是对姑姑的说法产生了质疑。平原打电话将想法告诉了爷爷,认为百合和龙七是父亲的亲骨肉,而并非是母亲和其他男人生下的“野种”。

  为了撮合平原和百合,小培使出了小诡计,把他们带到郊外,让平原和百合有单独相处的机会。在回家的路途中,两人真心交谈,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到家时,他们发现平原的未婚妻美姬已经自己来到了酱汤馆。美姬见到二人如此亲密,心里十分不快,言语中掺杂着对百合的嘲讽。

  龙七和里里为了机长的事,再次闹翻。半路上,龙七抛下里里开着车扬长而去。里里万般无奈,找来了机长。机长抓住机会,细心地照料着里里。龙七对自己与里里之间出现的问题十分无奈和伤心,在酒吧里,他动情地唱起了写给里里的情歌。这一切刚好被平原、美姬、崔岭三人听见,平原对龙七的音乐天赋赞赏不已。

  12

  机长对生病的里里十分体贴,却并没有借机做出过激的行为。里里在机长的陪伴下回家,龙七见到里里穿着机长送的高档衣服,恼羞成怒,他不顾里里的劝阻,头也不回地搬出了里里家。

  在酱汤馆中,美姬正为百合与平原的关系和平原发生争吵。这时,百合主动为美姬端上自己亲手做的午餐,却遭到美姬的无礼对待。百合忍受着委屈,平原对此也十分过意不去。

  听了美姬的诉苦,崔岭对美姬的处境十分同情,他找到百合,希望百合能和平原保持距离。

  百合父亲的忌日到了,一大早,百合就出发前往墓地扫墓。平原知道后,坐车赶上百合,陪她来到父母的坟墓前。百合告诉平原,她的叔叔李俊浩的墓也葬在父母的坟墓旁边。面对着父母的坟墓,平原十分激动,向父母默默地说出了一直压抑在心中的话。

  13

  在给父母扫完墓下山的途中,百合给平原讲起了叔叔和父亲的一些故事。突然,百合意外摔伤,平原心痛地把百合背在身上往山下赶。想着这可怜的妹妹,平原忍不住对其说出了自己真实身份,谁知此时百合已经晕了过去。

  到

医院检查时,平原发现百合和自己的血型有很大差异,对自己和百合的亲兄妹关系又产生了一丝疑惑。但是为了向姑姑证明母亲的清白,平原仍坚持要找出真相。

  美姬忍受不了平原的冷落,哭闹着要回国。经过崔岭的劝说,美姬还是决定为了平原留下来,甚至为了平原改变自己。

  和里里分开后,龙七一直受到酒吧歌手陈香的照顾,陈香也一直爱慕着龙七。里里到酒吧找龙七时却碰到了陈香,陈香的谎言使里里误会了龙七和陈香的关系。

  百合母亲的生日到了,吴大婶叫回了龙七,并邀请了酱汤馆新主人平原,一家人聚集在一起,一起怀念起母亲李淑香。最后,却因为龙七对平原的不满,闹得不欢而散。

  14

  失恋后一直没有平复失落心情的里里,在机长的陪同下来到龙七的酒吧,看着台上演唱的龙七,里里不停地喝着闷酒,最后终于忍不住上台向着龙七撒起了酒疯。机长将醉得一塌糊涂的里里送回家里,细心照料。

  平原独自踏上了去往父亲工作过的矿山的旅途,为了证明母亲的清白努力寻找着线索。美姬为了赢回平原的心,决定和百合搞好关系,于是搬进了酱汤馆。

  赵琳的仰慕者

出租车司机许强,经常光顾酱汤馆,希望和赵琳套近乎。但赵琳却看不上这个汽车司机。

  百合和赵琳为了放松心情决定到酒吧跳舞,美姬知道后也主动加入其中。在酒吧里,百合向美姬表明自己不会抢走平原,但心里却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上了他,于是不停喝酒,故意买醉。赵琳看着百合酒醉的样子十分生气,把她扶回了家。

  15

  平原找到了曾经和父亲一起在矿山工作过的一位铁匠,但铁匠大叔不愿提及当年往事;他接着又找到了矿山的老村长,可惜老村长已经痴呆。这样,平原打听父亲的消息却没有任何结果。

  赵琳认为百合上次醉酒是因为遭美姬设计,对美姬十分气愤。于是赵琳和小培联手戏弄了美姬,刚好被从矿山回来的平原看到。无辜的百合主动当了替罪羊,美姬一气之下也搬出了酱汤馆。

  和赵琳照相时,百合发现平原对相机十分敏感,他甚至还将相机掉到了地上。百合从崔岭处打听到平原童年一段关于照相的往事。崔岭也将此事告知了美姬,美姬为了讨平原欢心,特意买了一部高级相机送给平原作礼物,却遭到了平原了拒绝。美姬再一次伤心欲绝。

  崔岭为美姬打抱不平,对平原大发一通脾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