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明王朝》将登陆湖南卫视 再现明朝风云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1:06 新华网

  记者19日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湖南卫视为打造“独播剧”特色,购进大型历史剧《大明王朝》。这部历史剧将于2007年1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再现明朝皇帝嘉靖、奸臣严嵩、清官海瑞等历史人物的形象。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向记者介绍,2007年湖南卫视力图在原有的“快乐升级”理念上更进一步,主推“快乐创造”概念,吸引更多的都市观众。《大明王朝》虽然是一部
历史剧,但是其宏大的场面、精良的制作、凝练的戏剧语言都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因素。

  《大明王朝》讲述明朝嘉靖年间,嘉靖皇帝(陈宝国饰演)所统治的大明朝开始走下坡路,由奸臣严嵩(倪大宏饰演)父子掌控的内阁、太监吕芳(徐光明饰演)掌权的司礼监以及裕王(郭广平饰演)为首的皇族之间的争斗更是此起彼伏、波澜四起。一项“改稻为桑”的政策,居然引出了江浙大员的巨额贪污案,以海瑞(黄志忠饰演)为代表的正直官员毅然奋起抗争。男女情、家国泪、忠奸斗……都在风云飘摇的大明王朝中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