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镇长》分集介绍(16-19)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8:2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事情是这样:戴兴前脚走,后脚乔娟就跟乔光玺吵了个天翻地覆。一怒之下,乔娟到黄川找戴兴去了。

  戴兴得知单荣暗地里帮助杨河沟建度假村的钱是她自己的,无奈之下只好去求母亲。
善解人意的母亲拿出了传家宝,让戴兴把欠别人的还上……

  单荣用剩下的积蓄开了个美发店。戴兴来找单荣,单荣内心还是惦记着戴兴,顺便帮戴兴洗头。

  恰巧心中郁闷的乔娟打此路过,看见单荣与戴兴在一起的情景,又是一场误会,更增加了心中的烦恼。

  乔光玺为了寻找乔娟来到黄川并让戴兴帮忙寻找。戴兴在戴誉的学校找到乔娟,可是乔娟对戴兴的态度却是十分冷漠。对戴兴的感情起了变化: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听,就想安安静静地待会儿不行吗?

  第十七集

  老马出院了,来到了杨河沟建桥的工地上。听到村民们要给镇上送块“光荣匾”,心潮澎湃。

  田建三来找月华:你给我个明确答复,要是答应跟我,镇政府的债务可以留待以后慢慢说。月华说:老田,我也不想骗你,但我觉得咱们俩真的不合适。田建三不死心,问月华心里是不是有人了,月华说这跟你没关系。田建三临走的时候撂下句话:你再考虑考虑,否则我真的要起诉杨河沟镇政府了。

  第十八集

  月华无奈之下对戴兴说出心里话,为了镇政府的欠款,不行我就嫁给田建三。戴兴此时大喊:别说是五十万,就是五百万也不能把自己给卖了。

  乔光玺来到杨河沟镇作实地考察,巧遇几十年没见的好朋友郭老师,心情格外的激动。乔总表示:开矿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儿我一定支持到底。戴兴和老马心里踏实了。

  杨午辰急冲冲跑进镇政府报信,学校的教室塌啦!戴兴和马辛春急忙赶到学校。望着惨兮兮倒塌的教室,马辛春怒发冲冠:黑心哪,心太黑啦!这是学校,孩子们上课的地方!豆腐渣工程,把这人查出来我一定亲自把他送进监狱……经过了解是刘世晚和包工头吃了回扣。

  县城里,乔光玺因为身体疲惫来到单荣的发廊,想洗洗头休息一下再回省城。发廊里传来一声正宗的梆子腔,乔光玺闻声,顿时兴奋起来。乔光玺和单荣在发廊聊了起来……

  杨河沟镇经过了风风雨雨,镇政府领导班子凝聚在一起,暖洋洋的会议开了起来。

  真是事儿赶事儿,田建三一纸文书将杨河沟镇政府告上了法庭……

  第十九集

  经过杨河沟镇工作的风风雨雨,县委书记找戴兴正式谈话了,说他在下面得到了锻炼,可以调回县里了。戴兴经过在杨河沟镇的工作,与镇干部和村民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强烈要求把镇里的工作干完后再说。

  疲惫的戴兴在工作的压力及感情的纠葛下有点儿撑不住了,回到了家。慈祥的母亲最了解她的儿子,语重心长地说:这为官的,一种像你祖爷爷,高居庙堂之上,先天下之忧,后天下之乐;还有一种,官可以不大,但两袖清风,一心为民……

  单荣要嫁人了。在绿绿的田野里又见面了,戴兴望着单荣,单荣含泪望着戴兴:我要嫁人了……我此时的感觉……天塌了。

  静静的一个晚上,马辛春和戴兴在镇政府聊了起来。真是一个彻夜不眠的夜晚啊!

  马辛春为了镇里的工作积劳成疾,终于倒在了工作岗位上。戴兴止不住的泪水淌了下来,声音哽咽地说:马书记,您帮我写的材料还没完成,您就走了……

  法院执行官来到了镇政府,要将戴兴带走,众乡亲强行阻拦。戴兴苦口婆心让大家闪开,这样做是违法的。戴兴在众人的簇拥下被带走了……

  杨河沟镇通过戴兴和镇政府干部的努力,大桥建成了,杨河沟铁矿成为了黄川县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在此经济发展的带动下,杨河沟镇初步建成了生态良好、景观优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戴兴同年成为中共黄川县委常委、副县长。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