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明星记者会》专题 >正文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01 新浪娱乐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王文博和大张伟 新浪留影活力十足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得表情 节目《明星记者会》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大张伟自我调侃“花儿乐队抄袭事件”话题
郭阳有点害羞 石醒宇款款而谈 王文博眼神坚定 郭阳难得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阳:我觉得我们乐队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经历了所有艺人经历过的事情和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应该做一个总结了。

  王文博:其他艺人没有经历过的事情都有哪些呢?

    大张伟自我调侃“大张伟抄袭”

  大张伟:抄袭这个问题你怎么看?你觉得大张伟抄袭这个问题你有什么看法?你身为一个既是旁观者,又是局内人的一个感觉对这个事怎么看?

  郭阳:首先觉得这件事发生是我们做得不对,但是现在已经到年底了,我们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觉得做人应该往前看。我觉得我们一直在努力地去做,我们一直真的是没有机会让我们做主持,我们自己在找机会做主持,我们做情景剧,我们做很多很多东西,真的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欢乐。

  大张伟:但是大家觉得大张伟完全不知道道歉。

  郭阳:我觉得我们社会是非常好的,大家包容性非常非常强,我觉得我们社会它能容纳各式各样的人,因为他都是善意的,本身就张伟来讲,他是一个比较喜欢快乐的一个人。

  大张伟:但是他错了为什么不承认?

  郭阳:谁说他不承认?

  大张伟:很多网友说他不承认,还是没有看到大张伟真诚的承认这个问题?

  郭阳:那是因为他们不关注新浪,那你就在新浪这个平台上向大家道个歉。

  王文博:还不关心啥?

  张伟:关注明星记者会。

  郭阳:对。你在这里边再说一遍大家就知道你道歉了。

  大张伟:我想我在新浪说过一回(笑)

  主持人:好,今天到我们节目嘉宾做客的是张伟,其他三位是记者。

  大张伟:问我最“淅沥”的,不“淅沥”的不能问。

  郭阳:我觉得张伟,一个乐队七年了,没有开自己的

演唱会,明年你们要是不开的话会不会解散?

  大张伟:我个人认为不会解散,但是会有很大变动,因为我们要换部分人士,换谁呢?也许要首先因地制宜地来说,不能因小失大,因为律人要律己嘛,我要先换掉石醒宇,因为换掉石醒宇对他是一个好处,因为要把石醒宇换成鼓手,其实我个人认为我觉得很心酸的在哪儿?一个艺人,其实我觉得天各有命,但凭什么我的命运就是这样?因为我觉得我的努力也有很多,可是我没有那样的命运,真的是这样一个事情我也是很心寒,可是我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可是我们会不顾一切的往前走,比如说抄袭那个问题影响到我们一些问题。

  郭阳:你怎么又绕回去了?这事已经从年头说到年尾了。

  大张伟:上次在新浪说过引起轩然大波,我还想通过新浪再说一遍,其实这个东西不是我不认错,当时很多情况大家都知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很多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的,有很多是我狡辩。这个东西是集体的事情,不是我个人的问题,但是有问题这个东西确实给我很大的触动,有很多人说我以前老师不负责任,我觉得八十年代后的人确实有不负责任的情况出现。

  主持人:但是我保证我认识的张伟是一个特别负责任的人。

  石醒宇:他对你负责吗?

  王文博:他就负责徐睿。

  大张伟:所以希望各位都能有一个特别好的心态来支持你爱的人,你可以不支持我们,但是你不能说我们不努力,我们已经很努力了,希望各位不要用被别人误导的眼光来看我们,我们其实真的不在乎你们对我们有什么样的想法了,我们只要一直尽心尽力为你们做事情,总有一天你们会看到我们笑的。说到大张伟到底有没有女朋友这个问题,一直说自己喜欢胸怀宽大的女朋友,一直喜欢身材爆满的女朋友,到底是不是真的,到底大张伟是不是一个充满肉欲的小色痞?广告以后继续回来。咱们听广告,听了花儿乐队(blog)新专辑,身体更健康,我也听花儿乐队,明星记者会,谁听谁知道。又回来了。

  主持人:我刚刚想说大家能够看到张伟很难得那么正经,特别动感情来说话,现在我收回这句话,因为你刚才就没说。

  大张伟:因为他已经演了七年了,现在已经疯了,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艺人说的话,谢谢各位。

  网友:以后一定要学会游泳。

  主持人:现在四位还有谁不会游泳是吗?

    大张伟笑称王文博喜欢裸泳

  大张伟:其实我觉得人就是这样,很多时候就得在大海中学游泳,他们三个都会游泳,郭阳仰泳,石醒宇蝶泳,王文博裸泳,他特别喜欢裸泳。

  郭阳:前一段我们去牡丹江的时候他还裸泳呢,冬泳。

  大张伟:那次去牡丹江冬天,一个猛扎就扎进去了,这时候几个歌迷看见了,这不是花儿乐队的王文博吗?王文博光着身子呢,可是他衣服被那几个女的踩着呢,然后喊王文博上岸,你上来,签一名,王文博说不去,不去,他说你耍大牌,王文博就受不了这个,赶紧的,爬大岸边,远点儿,拿桶挡着,挡着这儿,拿着过去了,然后人家看完就骂:臭流氓!我们当时急了,我说拿桶挡上了,你怎么还骂我们臭流氓啊?那女孩说了,你自个儿看看那桶有底儿没?真人真事,然后搬上荧幕,所以说明星记者会非常好的,讲述明星背后的东西。

  主持人:为什么刚才问几位会不会游泳,因为网友在关心张伟不会游泳,下次明星记者会设置一个场景,游泳池。

  大张伟:其实我特别欣赏那种,这个好,我觉得明星记者会就应该每回场景不一样,比如游泳采访,在水边这么着。

  主持人:但咱俩游有点别扭吧?

  王文博:不别扭,咱们五个一起游。

  主持人:更别扭了(笑)

  主持人:你喜欢跟谁游?

  石醒宇:他喜欢跟水游。

  大张伟:我喜欢跟王璐遥,不是,其实我喜欢跟我的歌迷朋友游,我最爱这些歌迷,我最想跟他们游泳吃饭。

  主持人:讲真话?

  大张伟:真的,真的,因为这么多年来,其实好多人不明白,我想歌迷真的是艺人的衣食父母,他们的支持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所以比如跟他们一块儿游泳,让他们感觉特别亲切的话,自己也特别高兴,当然我也希望能够找一个比较圆润的歌迷,比如说胸怀宽广的,而且要特别宽广那种。

    大张伟希望以后在床上采访

  主持人:现在怎么着?现在花儿乐队的朋友开始报名,我们来筹备下一期节目,在游泳池。

  大张伟:其实我还特别希望能够有床上的采访。

  王文博:因为床是最能够卸掉人防备心理的。

  大张伟:就是比较怎么说,舒服,你问他什么问题他都告诉你。

  主持人:最想跟谁在床上聊?

  王文博:那就天当被子地当床呗。

  大张伟:其实说真的,最近我特别想跟巩俐聊一聊(笑)

  网友:你们写首保护小动物的歌吧。

  大张伟:有啊,我们已经写过了。有一首歌就是《能不能不分手》,因为大家知道其实我不爱说这事,我每年都给小动物协会捐一些钱,钱虽然不多,就是几千块钱的事。因为我上回确实看到一个社会案例,我特别喜欢狗,大家都喜欢狗,有的地儿农村斗狗,那院里一院都是狗血,上次我看《社会纪实》,我觉得人对待动物,人与人之间有很多东西在社会当中很难觉得友情,可是你特别郁闷的时候,你想骂全世界人的时候,可是你回到家看到你家特别可爱的西施,特别可爱的小狗之后,冲你摇尾巴之后你一下就高兴好多,所以你怎么可能能够容忍别人去伤害这么可爱一个动物呢?所以我们也希望跟所有小动物都不分手。

  网友:张伟平时喜欢上网吗?

  大张伟:我不怎么上网,手机号是138013888吧吧吧吧…我觉得其实我是希望各位真的是这样,咱们虽然是这种关系,但是因为各自有各自生活,我记得有的歌迷老去我家门口,这事让我觉得,我非常感谢不要老去,因为我父母是那种特别朴实的那种劳动工人,他们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样的事情。

  王文博:经常请到家里坐一坐。

  郭阳:张伟他爸对歌迷特别好,然后张伟家墙上经常会被刷“张伟有个好爸爸”,去他们家一次张伟家的墙就被刷一次。

  石醒宇:而且张伟晚上一点多全家人都睡了,一个歌迷就站在他们家防盗门外面,然后他们家狗就叫唤。

  大张伟:对,汪汪汪,然后我妈就出去看,这门口有人吧?然后一看又没人。就这样容易给我们睡眠造成困扰,本身我这个人就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再大,老是睡不好觉。

  石醒宇:跟你说一真事,后来我有一次去他们家,他家门上挂一照妖镜。(笑)

  网友(奥特妹妹):小宇生日快乐!

  石醒宇:谢谢谢谢,下个月。

  主持人:当天可以去小宇他们家堵堵了。话说回来,真的大家如果想更多支持跟了解花儿乐队的话,不要去他们家里,不要打扰他们和他们家人的生活。

  王文博:有一次我在家睡觉眼一睁开,三个歌迷脸离我这么近,就这么看我,睡得真香(笑)我说妈,这是谁啊?我妈说他们是从燕山来的歌迷,大老远来的,让他们进来坐。

  大张伟:对,当时我也在旁边呢,睡得多香啊,多安静啊,也不咬人。

  主持人:支持你们喜欢的艺人可以通过很多健康的渠道,比如说看明星记者会。

    大张伟建议《明星记者会》剪网络版在新浪播出

  大张伟:你想看那些明星的隐私就可以看这个节目,这个节目都告诉你了,我建议你们电视上不能播的东西剪一网络版,然后在新浪播,专门播明星在电视上不能播的东西,多棒啊,肯定收视率最高,而且我还希望这个节目主持人如果能加我一个就更好了,我保证能问出很多不该问的问题来。

  主持人:你现在最想问的不该问的问题,问他们三个当中任何一个?

  大张伟:我问一个特别不该问的问题,这个问题他还不能回避,因为王文博是这样,你在花儿之中,大张伟老这么显自个儿,你到底生不生气?要是你是一个局外人,你看到这样一个孩子你是会喜欢还是讨厌,说说?

  王文博:我觉得这事,我先把心静下来。

  大张伟:你瞧着没有,还没想好。

  王文博:没有,没有,我觉得我在我这个乐队当中张伟这么显自己,我一点都不生气。因为张伟不是经常话多,经常老挤兑我,因为在舞台上这个人啊,因为他是喜欢耍嘴,我是喜欢表演,不一样,但是我有一天在阳台上许愿,因为什么,我在家看电视呢,从那边正好滑过一个亮点,我说流星,赶紧跑去,趁着流星可以许愿了,然后完了以后我低着头许愿,过了一会儿流星又退回来了,大哥,别难为我行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