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01 新浪娱乐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拿出聘书 侃侃而谈 李湘人气旺 宋柯来捧场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每日文娱播报》新主持签约发布会众人贺李湘
李湘发言 超女谭维维 李湘和谭维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另外,《每日文娱播报》是收视率最高,我们湘湘是人气最高,现在我感觉这应该是强强联合。

  乐羽:没错。

  浩天:这样一个盛会,我作为一个不是歌手的身份而是热心观众的身份一定要上台说两句,代表我们所有的观众能够看到他们强强联合,相信我们所有的观众是一种荣幸。希望我们的《每日文娱播报》和湘湘能够百年合好。

  乐羽:那你应该说我和湘湘百年合好。

  王翰涛:我们刚才提到了熊天平老师是偶像的创作人才,现场考验一下,琴都带来了,要以什么样独特的方式表达吗?

  熊天平:我自己要出新专辑,唱自己的歌没有什么意思,应该唱王蓉的歌。

  王翰涛:你要唱王蓉的什么歌?

  熊天平:应该唱湘湘的歌。

  李湘:你会吗?

  熊天平:你现场教我一句,我试试。

  (李湘现场教熊天平唱歌)

  乐羽:创作偶像型的歌手就是不一样。

  王翰涛:最后还拐到自己的专辑。

  李湘朋友:今天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湘湘的发布会,《每日文娱播报》也是我们经常看的节目,几乎天天看。湘湘能够参加这个活动,多年前也参加过你的《快乐大本营》,今天又在这里和你再一次相见,依然那么漂亮,依然那么美丽,所以在此我要祝福《每日文娱播报》和湘湘都获得更多更多人的喜欢。

  李湘:谢谢。

  乐羽:接下来一位是谭维维。我们的人气超女。

  李湘:谢谢,谢谢。

  乐羽:非常大一束花。

  谭维维:我上来首先有一点私心,要说感谢,因为在比赛,在生活中,湘湘姐都特别关心关照我,所以应该说谢谢。今天也特别开心,湘湘姐入住了我们的《每日文娱播报》,我在这里也希望有了湘湘姐的入住,能够香漂万里,谢谢,然后高朋满座。在这里还有一个私心,我希望你还是身体健康,因为越来越忙了,要注意身体,谢谢!

  李湘:谢谢维维,我觉得维维是一个特别懂事的女生,在《超级女声》比赛中,因为有很多选手参与,她有大姐的风范,因为比赛很忙碌,也有很大压力,她除了照顾自己还要照顾妹妹们,是挺懂事的孩子们。

  王翰涛:当维维出新专辑的时候第一时间要来《每日文娱播报》,到我们的节目做客。

  乐羽:我们给你加油,谢谢维维。今天除了有那么多好朋友到了现场给湘湘送上祝福之外,还有很多好朋友通过大屏幕给湘湘送上祝福,我们一起看一下VCR。

  餍呛卮蔞CR)

  王翰涛:这么多好朋友送上祝福。刚刚我们也聊到了,听说做《每日文娱播报》的主播了,难度是很大的,不知道李湘有没有做好准备。

  李湘:我其实做主播有过一个小经验,我刚到湖南卫视的时候,因为我是广播学院毕业的嘛,大家觉得我应该播音没有问题,所以刚分到电视台的时候我是主持晚间新闻。

  王翰涛:哎呀!

  李湘:我有做过主播,做新闻。

  乐羽:多久?

  李湘:就是大学毕业的时候分到电视台,应该将近10年前的事情,可是我做了两期就被PK掉了。可能当时我毕业的时候很小。

  乐羽:压不住场。

  李湘:另外觉得有点晚间新闻变成儿童节目。这样吧,别播新闻了,等你成熟一点去播新闻,你去文艺部,看看有什么娱乐节目适合你做,结果再也没有回到新闻部。

  乐羽:现在文艺新闻属于一半的新闻。

  李湘:《每日文娱播报》是属于文艺部还是新闻部?

  乐羽:文艺部。

  王翰涛:其实这样很好,又可以跟娱乐圈紧密贴合,又可以展现主播的功力。

  乐羽:那要考考你。

  王翰涛:当然要考考你。作为一个娱乐主播很重要是要访问很多明星,现在明星了不得。

  乐羽:我遇到一个最尴尬的事情就是明星耍大牌,比如问他一个问题常常是“是”或者是“不是”,许多其它回答了,节目都不好看,使访问者和被访问者都很尴尬。

  王翰涛:湘湘怎么处理。

  李湘:其实有时你要谅解一下你的采访对象他为什么是这个状态来回答。首先你要了解他,然后跟他亲近,这样他才会把心里话告诉你。因为媒体还是会有一点点的距离。

  王翰涛:既然这样现场演绎一下,我们刘静就是我们的超级巨星。

  乐羽:我就耍大牌好了。

  李湘:小涛做什么?

  王翰涛:我是刘静的经纪人。

  李湘:你们在哪里,是在贵宾厅吗?

  王翰涛:就在现场。

  李湘:刘静小姐你好,我是来自《每日文娱播报》的记者,我叫李湘。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你,我今天有三个问题想问你,不知道你 今天是否有时间。

  王翰涛:对不起,只能问两个问题。

  李湘:两个问题也可以。请问你有多长时间给我呢?因为我这两个问题可能涵盖的内容比较多。

  王翰涛:这算一个问题吗?

  李湘:不是,我是说一个问题里边有很多小问题。

  乐羽:你看呢?

  王翰涛:两个就两个问题,我们很忙的。

  李湘:可以采访一下你的经纪人吗?

  乐羽:他一般比较忙。

  李湘:现在采访刘静小姐,请你到台下休息一下。

  王翰涛:那你就给上半身就可以了。

  李湘:我们想全景拉到特写。再远一点可以吗,在镜头外面。刘静小姐你好,今天非常荣幸你能够接受到我的访问,其实我不只有两个问题,因为我们知道在中国有很多喜欢你的粉丝,他们有很多问题想问你,也想得到你最真诚的答案。

  乐羽:可是我一会儿有事情,尽快好不好。

  李湘:第一个问题,请问如果要是有记者或者是你不熟悉的记者要访问你的话,你会以什么态度对他们,比如提出一些很尴尬的问题。

  乐羽:正常就好了。

  李湘:什么样是最正常的状态?

  乐羽:就是现在比较正常。

  李湘:如果有媒体的朋友问到你个人隐私的问题,你会很坦白地跟他们讲吗?比如你现在有没有男朋友。

  乐羽:你是问前面一个还是问后面一个。

  李湘:就是现在,如果你想回答前面那个也可以。

  乐羽:我是说你是问前面那个问题还是后面那个问题。

  李湘:我是两个问题都可以回答,你可以选一个。

  乐羽:前面那个吧,还好吧。

  李湘:请问你有男朋友吗?

  乐羽:暂时还没有。

  李湘:准备什么时候打算结婚呢?

  乐羽:不在考虑中。

  李湘:结婚以后你是希望很快就生BABY吗?

  乐羽:都没有考虑结婚。

  王翰涛:对不起,时间到,对不起,你这个问题不在刚才我们那个提纲上。

  李湘:可是没有关系,我可以把刚才你的访问你所说的话都会通过很漂亮的短片在我们的《每日文娱播报》播出,到时也会通知你的经理人收看我们的节目,使更多的粉丝能够喜欢你,也能满意你刚才的回答好吗?

  乐羽:谢谢你,谢谢湘湘。湘湘处理得真的非常巧妙,因为我真的遇到过非常难缠的经纪人。由于阅历浅,真的没有办法把他们赶走,只能摆脱我们的编导说必须采访的时候清场。

  李湘:但是现在还好,现在很多艺人之所以有很多大家觉得大牌的现象,其实是跟媒体有一些距离,其实他们不太了解媒体到底需要什么,是一个沟通的问题。其实我想不是所有的演员或者艺人他们愿意耍大牌,他们其实愿意跟媒体成为朋友。所以,好的沟通一定不会再产生一些误解。

  乐羽:你印象中有这样的情况吗?

  李湘:很少遇到,每次采访到一些嘉宾的时候,采访完都会跟他们成为很好的朋友。

  王翰涛:因为湘湘本身是艺人,现在又在传媒工作。

  乐羽:身份比较特殊。

  王翰涛:有很多关系。

  乐羽:知道艺人心里想什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

  王翰涛:不过以后希望对经纪人好一点好不好。

  李湘:当然像这样的经纪人没有办法,如果是我的经纪人,我会对他好一点。

  乐羽:这一关算顺利通过。

  王翰涛:相当不错,把这么难缠的经纪人轰走已经是很厉害了。

  乐羽:赶快进入第二招。

  王翰涛:不是你问吗?

  乐羽:不是,是刚才你说偷偷问。

  李湘:什么问题水边问就好了。

  乐羽:是你问呀,女孩问是很尴尬的。

  王翰涛:可是我跟湘湘那么熟。我们之前都说一起吃饭,怎么问呀。

  乐羽:可是我们也会一起吃饭,你问好不好,你问我很尴尬,她也会很尴尬。

  李湘:如果你们没有问,我自己就问自己了。

  乐羽:真的你问,我们说好的。编导老师,真的是他问。如果我问,将来我跟湘湘怎么合作,合作会很尴尬。

  李湘:没问题,你们可以问。

  王翰涛:我们不是问你私生活的问题。

  李湘:没关系,私生活的问题大家都知道。

  王翰涛:只是想问问湘湘在主持的过程中,这么多年了,最尴尬的问题是什么。

  乐羽:看一下题板。

  王翰涛:第一个题板,明星耍大牌已经问过了。

  乐羽:湘湘遇到最尴尬的情况是什么样?

  李湘:应该是在主持《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很多都是现场直播,遇到一些很Q的事情或者是出错的事情,都会很巧妙处理,但是大家都会觉得是不是故意安排的。其实有一次采访领导,他是赞助《快乐大本营》的赞助商,当时编导就指到一个人,因为是近视眼,说那个条条的人,好像是红衣服,轮到我采访的时候我就走过去,因为现场直播,因为他姓张,我说张经理你好,我说请问你一下你今天赞助我们这个节目有什么感想,他说“哦,对不起,我不姓张”,我说您坐下,我再看看有没有条条的衣服。“张经理,是您吗?您是张经理吗”,其实当时我已经很慌了,但是后来回去看重播,觉得挺好的。

  乐羽:好像故意设计的。

  李湘:其实真的认错了,很尴尬, 而且认错了我们的赞助商,下次不赞助我们的节目就惨了(笑)。

  王翰涛:其实这时很看出主持人的应变能力。今天我们隆重介绍了我们这位美女主播来到我们的《每日文娱播报》,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刚才说很多惊喜。不过我觉得这些惊喜还不够。

  乐羽:没错,有请我们所有嘉宾一起上场好吗?

  王翰涛:湘湘告诉我们是什么惊喜。

  李湘:因为《每日文娱播报》马上要在北京卫视跟全国的观众朋友见面了,而且是在元月一号,就是元旦晚上的12:10分,大家可以8点钟休息一下,12点钟再起床,再收看我们的《每日文娱播报》。现在我们有一个启动仪式,我们请朱老师。

  王翰涛:让朱老师为我们宣布,我们一起来倒数。把手按到我们这个球上。

  五、四、三、二、一。

  王翰涛:我背后有香槟,请嘉宾举起香槟,在这里我想我们所有的朋友要一起举起我们的酒杯,祝贺我们的《每日文娱播报》,举起酒杯来共同祝贺《每日文娱播报》迎来新的主播,同时上一个新的平台,北京卫视所有的朋友共庆娱乐圈的盛事。

  乐羽:欢迎加入《每日文娱播报》。

  李湘:谢谢朱老师,谢谢宋老师。

  乐羽:2007年我们《每日文娱播报》不见不散。

  王翰涛:再见。

  乐羽:新年快乐,再见,拜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