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网络电视禾沐檐电视台”在京宣告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2:07 新浪娱乐

  由中国网络电视发展中心和北京禾沐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网络电视禾沐檐电视台”在2006年12月26日宣告成立,于京都信苑饭店欧式厅召开新闻发布会。

  中国网络电视禾沐檐电视台是中国大陆第一家民营注册的网络电视台,它在“娱乐民营化”的形势下,以中央电视网络发展中心为依托,以北京禾沐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后盾,选择了网络电视这一新型媒体作为其发展道路。

  网络电视兼具电视和互联网这两大强势媒体的优势,具有覆盖范围广、信息容量大、传播速度快、视听效果佳、互动性能强、增值服务多、付费标准低、收看不受时空限制等特点,是继报纸、广播、电视、网络之后的又一新型媒体。

  北京禾沐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旗下拥有五家分公司,艺人资源丰富,并拥有良好的创作和制作团队,为电视台的节目质量提供了保障。

  中国

网络电视禾沐檐电视台本着“原创先行”的原则,和“以艺人为根本”的宗旨,在吸纳人才的同时,会广泛征集旗下艺人的创意,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加工,保证所有播出的节目都拥有自主的
知识产权
,全力打造中国首个为演艺艺人提供宣传、推广、交流和发布的网络电视平台,力图给沉闷的传媒娱乐注入一针强心剂。

  电影《上海20》

  本片是由法国影视公司和北京禾沐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部胶片电影。本片由荷兰著名年轻导演大卫编剧并执导。影片从一个外国人的视角讲述了新世纪下以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城市—上海为背景,中国的年轻人如何对待家庭,感情,生活和理想。本片预计将于2007年初在上海选景拍摄。

  中国首届原创音乐网络电视歌手大奖赛

  中国唱片首届原创音乐网络电视歌手大奖赛是中国唱片总公司主办,北京禾沐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全国性大型原创歌手大奖赛。开创中国首个以网络电视为播出及比赛媒体的原创歌手大奖赛。范围涵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其中有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还有2个特别行政区。作为中国首个大型的全国原创歌手大奖赛,此次中国唱片首届原创音乐网络电视歌手大奖赛影响力涉及整个全球华人地区。全国性的原创歌手大奖赛应该从项目启动之初就确定宣传范围及推广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