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梦圆东方倒计时》专题 >正文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3:29 新浪娱乐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单曲封面DIY 节日格外想念家人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做梦都想演韦小宝 做梦都想演韦小宝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组图)
博客自己写 将要挑战吉尼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阿牛做客新浪聊《梦圆东方倒计时》晚会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31日19:30-24:30,《2007梦圆东方倒计时》将在东方卫视进行全球直播。作为一档以“奉献爱心、慈善募捐”为主题”的大型综艺晚会,首届的跨年晚会选择以“为特奥加油”为主题。31日上午,马来西亚著名歌手阿牛(blog)做客新浪上海站聊本台晚会。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新浪网的上海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阿牛,和大家打个招呼。

    阿牛新单曲包装封面DIY 

    阿牛:大家好我是阿牛,今天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阿牛,非常开心带着自己的新单曲来。

  主持人:桂花香。

  阿牛:对,这是阿牛的新单曲。封面是我自己画的,因为其中一首歌叫《桂花香》,在以前的旧上海时代有香皂,所以单曲的封面设计是这样。

  主持人:像广告海报一样。

  阿牛:对,以前广告中间有一个美女图这样的。

  主持人:你就是用桂花围了一圈。当中三个字也是自己写的?

  阿牛:对。

  主持人:内页是什么样子的?

    新歌《桂花香》在杭州创作

  阿牛:因为我在今年春天的时候发的《桃花朵朵开》,之后一直到处去表演什么的,有一次到杭州的时候,我到朋友家他家种了桂花,但是那个时候没有开桂花,就想桂花开的时候很香,就在杭州写的这个。

  主持人:桃花朵朵开这首歌我记得我们上海在夏天的时候播放频率非常高,因为它我都自己都会唱,很顺口。当时创造这首歌的时候是不是有情感或是故事让你有这样的动力?

  阿牛:两个故事,一个故事是在北京塞车。塞车很无聊,没有事情做。阿牛,内地这么棒,不如写一首歌等着你回来,你要去一个地方去很远的话要等着你回来。第二个等着你回来以后干什么呢?吃饭吧,吃团圆饭,后来看到一个桃花源,等着你回来看桃花的感觉应该不错。我们华人过年的时候大家回来一起吃团圆饭是很重要的事情,就写成了一个团圆的歌,和家人亲人团圆。桂花香就不一样了,可能大家没有听过,现场唱歌了。

  主持人:唱一小段。还是很上口的旋律的感觉。我看过《桃花朵朵开》的MV,也很特别,这一次桂花香的MV会不会延续这样的风格?

  阿牛:不会,其实桂花香和桃花香是我在专辑中的一体两面,因为桂花香是比较悠闲的一首歌,桂花香的MV拍得非常唯美。因为它的内容(这也是我第一次介绍桂花香的歌),桃花朵朵开是很快乐的,古代人去考试衣锦还乡很可爱。桂花香说的是缅怀自己单纯的过去。

    阿牛临时学跳华尔兹

  主持人:是现代的不是古代的。

  阿牛:对,现代的,在里面会跳华尔兹,转圈的歌。

  主持人:会学这样的舞蹈还是之前会?

  阿牛:没来得及,现场学的。

  主持人:参加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blog)很好。

  阿牛:没有了,听说都是高手。

  主持人:这一次阿牛到上海来是为了参加东方卫视这一次群星耀东方零点倒计时的演唱会。

  阿牛:对,群星耀东方零点倒计时,所以今天晚上大家一定要来看。

    阿牛今晚教大家唱特别的新歌

  主持人:你会唱什么歌呢?

  阿牛:会唱大家非常熟悉的歌,像桃花、浪花、对面女孩看过来,而且今天晚上我会教大家唱一句我的新歌。

  主持人:就是你刚才唱的?

  阿牛:不是,很特别的。

  主持人:是马来话的歌?

    将现场挑战吉尼斯

  阿牛:不是,是加了一句的马来话。

  主持人:也有听报道说你在今天晚上的表演上面可能会挑战一个吉尼斯项目,是什么呢?真的会现场表演吗?

  阿牛:对,我想大家一定会非常期待这个表演,我今天晚上会以非常隆重以及认真的态度去当这位挑战吉尼斯记录的助理。

  主持人:不是你自己啊?

  阿牛:有几位要挑战吉尼斯的人,有几位歌曲和艺人要配合,是协助。

  主持人:你自己是不知道要协助他做什么?到了现场才知道。

  阿牛:对,导演说一定要到了才知道。

  主持人:大概什么项目呢?

  阿牛:好象是拉的运动。

  主持人:网上有许多留言板上的问题,有问到阿牛你最近几年的歌和形象都是感觉像个小孩子,能不能告诉我们怎么能一直保持这样好的心态?

  阿牛:我觉得是本质天性。其实我不是在生活里一直像小孩子小朋友一样,只是说在自己当歌手的时候是20岁左右,刚刚开始唱的歌是对面女孩看过来,那个时候表演的形式和方式是比较活泼可爱,所以这几年下来自己习惯了。大家好象一看到阿牛上台就一定是这样,开开心心的。甚至到后期的时候有一些歌迷平时看到我都会自己先笑。

  主持人:就觉得很快乐。

  阿牛:对。

    阿牛新专辑名叫《我爱你》

  主持人:我觉得这样很好啊,让大家听到你的歌会很开心的。其实你之前的歌也是温暖路线的,唱一些比如很开心的爱情的,有没有想过自己写一写悲情的?

  阿牛:新专辑会有,这个专辑名字不是桂花香,只是单曲名字是桂花香而已,我的专辑在1月15号会在全国发行,专辑的名字就是(马来语的我爱你)。还有另外一首歌比较忧愁一点,名字叫北京的月亮。

  主持人:肯定不是你自己的事情写的吧?

  阿牛:就是我自己的事情。当歌手很多时候在很开心的表演完以后,经常坐好几个小时的车或是很长的飞机到很多地方表演,在车上有时候睡不着,所有人睡着以后我就在那里孤单地看着月亮,也不能做些什么事情。唱给大家听一下,因为这首我觉得也是非常容易唱的。

  主持人:今天晚上会唱吗?

  阿牛:不会。

  主持人:先教我们网友唱一下吧。

  阿牛:北京的月亮圆又圆,高高地挂在窗外的天边,我看着月亮想着你的脸……走不完的路程,说不完的孤单……月亮黄色月亮,温暖你的脸,等那月儿弯弯,我回到你身边……我觉得自己在音乐上一直没有机会让大家去感觉或是向大家诉说自己比较成熟的一面,北京月亮应该是我在音乐上的一个转点。

  主持人:我周围的朋友也有听你的歌,但是他们觉得一唱你的歌就是高潮的部分,非常上口好学,但是前面的部分一下子记不起来。你有没有想过说有一首歌让大家一下上来就可以唱到“我让你陪着我…”?

  阿牛:有啊,刚才就是“北京的月亮…”,北京的月亮这首歌前面是很容易唱的,北京的月亮圆又圆,高高地挂在新浪的床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