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韩剧《梦幻情侣》分集介绍(第13-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6 新浪娱乐

  第13集

  这天晚上哲秀对桑实(也就是安娜)说,无论她走到哪里自己都会追去,这番话带给桑实无限遐想和心跳,没想到哲秀很快打破了她的幻想,表示自己是为了逃债才会对桑实穷追不舍。

  第二天当桑实在哲秀的房子里醒来时,看到他和一群小朋友玩得正高兴,不服输的桑实跑过去抢了一根绳来跳,结果是把自己缠在一起搞得很狼狈,更由于小朋友们捣乱,一下子就扑进了哲秀的怀里,两人都因此心跳不已。

  始终希望妻子安娜能恢复记忆回到自己身边的比利,跑去找桑实,没想到桑实居然真的兑现诺言亲手给他下面。满脸幸福的比利忍不住回想起当初和安娜的婚姻生活,安娜对任何人都不愿意交心,有一次比利为了讨她欢心亲自下厨,反而遭到一顿臭骂,但现在失去记忆的桑实,居然亲自为自己下厨。心情激动的比利主动要求帮忙桑实做饭,跑去切洋葱,忍不住一边回想过去一边落泪。

  最终虽然因为比利的疏忽面给下糊了,但桑实开心的模样让比利大为激动。回到公司的比利忍不住对孔室长感慨说,自己和安娜结婚一年多,都从来没有看到过她这么开怀大笑过,比利开始自问应不应该让安娜恢复记忆。

  姜子邀请桑实去参加晚上大家的聚会,原本怎么都不肯答应的桑实,突然想起哲秀的一番话,立刻冲回来答应了下来。

  比利接到通知,由于安娜已经失踪一年,法律上可以证明她死亡了,安娜的所有遗产都归比利了,让比利产生了矛盾,到底要不要为桑实恢复记忆,经过孔室长的提醒,他终于决定支开哲秀把桑实骗过来。

  第14集

  哲秀和桑实终于一吻定情了,两人手牵手在街上走的时候,哲秀更忍不住向桑实表白自己对她的爱意,然而桑实虽然坦诚接受了却始终不肯做出口头上的回应。

  柔静阴差阳错之下得知原来桑实就是比利的妻子安娜,决定在哲秀出差之前赶快告诉他。结果路遇桑实,始得知两人已经定情且两情相悦,从桑实口中得知此事的柔静,突然改变了想法,暂时不把实情说出来。

  接下来哲秀终于在比利的安排下出差去了釜山,比利想利用这段时间说服安娜,让她跟自己一起离开韩国远走他方。

  但当比利来到哲秀家的时候,却看到桑实正开心地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脸上那种放开一切的灿烂笑容是比利从来没有见过的,立刻打消了想带走桑实的念头。

  机缘巧合之下,桑实找到了安娜的结婚戒指。当天晚上桑实做了一个梦,安娜拿起她白天放在桌上的戒指,指出她应该想起一切回家了。睡梦中的安娜忍不住泪流满面,幸亏此时哲秀打电话过来,桑实激动之下终于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

  桑实拿着戒指准备去还给比利,没想到回到自己的公司,所有员工都因为明明已经死的老板娘回来大吃一惊,这件事立刻在整个公司引起骚动。

  柔静终于忍不住了,拉着莫名其妙的桑实回到自己家,让她看到了和比利的结婚照。此时不仅比利赶回来了,哲秀也因为发现比利的阴谋冲来找他算账。

  比利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桑实,一转头却看到哲秀也在,慌乱的桑实慢慢后退,失足掉进了游泳池,在水中的桑实终于想起了一切。

  第15集

  桑实终于回忆起了自己身为赵安娜时候的一切,理所当然地搬回了自己家来住,为了讨好安娜并处理好和她的关系,比利每天想了不少办法,然而安娜始终觉得很空虚。

  回来后的安娜有些不一样了,到公司去会对人说谢谢,会关心员工的身体,而不只是在乎东西有没有摔坏,但她的转变并没有获得大家的欢呼,反而让本来就视她如蛇蝎的员工们感觉更加毛骨悚然,孔室长更忍不住惊呼安娜还没有完全恢复。

  面对被所有人害怕和恐慌的生活,安娜虽然有些无奈但并不感到伤心,听到比利的安慰,也只是感叹自己本来就处处都没有人缘,更表示自己失踪了,根本不会有人等她回来。但她不知道的是,此时姜子正坐在路面等桑实回去。

  为了讨好安娜让她真正意义上地回到自己身边,这天比利专门邀请了中餐师傅来给安娜作正宗杂酱面,没想到吃了一口的安娜居然开始哭,比利只好带走所有人给安娜单独留下一点空间。

  独自坐在房间里默默流泪的安娜,此时满脑子都是哲秀,但现在他们当然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

  比利始终希望说服安娜跟他回美国,更哀求哲秀做坏人,不要把事实真相告诉安娜,考虑到安娜和比利的婚姻幸福,哲秀只好同意。

  这天安娜突然答应比利跟他回美国,但到了晚上却突然很思念哲秀,于是跑去把白天已经扔掉的,哲秀当初送的手机找了回来,看着站在夜风中寂寞的安娜,比利突然感到很不安。

  此时哲秀也开始想念安娜,于是跑去当初两人相遇的车站回味,却发现安娜正坐在那里。

  第16集

  安娜决定和哲秀正式分开了,这天晚上两人就这么背对背从车站走开。回到家的安娜发现工人们正在喝小酒、打牌,看到安娜来当然全部起立不敢动弹,甚至大气都不敢出一口。安娜发现他们居然在喝米酒,终于忍不住要求一起喝,看到安娜和员工们其乐融融一起边喝酒边聊天的样子,比利感到很安慰,但安娜却感到很尴尬,赶紧站起来走人。

  比利指出安娜这样温和的样子其实很好,安娜却说这是最后一次了,今后会比以前更加冰冷,这一切都是为了忘记哲秀。

  回到房间比利发现安娜再一次睡在了沙发而不是床上,看着这样的安娜比利首次感觉万分矛盾。

  来到哲秀家,安娜才知道哲秀出去了,家里只剩下哲秀的三个侄子。安娜离开的时候,三个小男孩都忍不住大哭大闹起来,需要人帮忙拉住他们,安娜才能顺利离开。她不知道的是,哲秀已经决定带着他们一起搬家,离开这个伤心地了。

  安娜下定决心独自回美国,把度假村留给比利,也不愿意再跟哲秀在一起,虽然很想去看看哲秀,但在车里偷偷看到对方的时候,终于因为他没有打电话过来黯然离开。

  比利决定把真相告诉安娜,告诉她哲秀并没有对不起她,但安娜回来之后却表示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根本没必要这么做了。

  安娜带着小猫公主乘车离开,路上公主突然失去了踪影,着急的安娜丝毫不管自己阻碍了交通死命寻找,长长的车龙后面,哲秀就在那里,两人终于见面了。哲秀更求安娜为自己留下,同时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