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OCN台韩剧《有一天》分集介绍(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10 新浪娱乐

  第三集

  山口花拒绝了高镇彪的挽留后,跟林锡满一起去找住处。可是周末房子并不好找,所以没多少钱又不能忍受太差环境的山口花只好跟林锡满回到他住的桑拿房。

  来到桑拿房后,由于山口花不小心和林锡满接吻了,所以一直被喜欢林锡满的女孩润德排斥。一大早高镇彪就打来电话询问山口花的情况。很快,林锡满就带着山口花去见高镇彪了。

  尽管山口花告诉高镇彪她以后不会再画漫画,不用喜欢她也可以,但是高镇彪还是坚持要帮她。为了能和山口花一起玩,高镇彪帮她拿出了找人需要的费用交给林锡满。

  林锡满离开后,高镇彪开始跟山口花谈论起

漫画的事。高镇彪发觉山口花是个非常安静的人,直到他说出山口花的那句有关爱情是荷尔蒙作用的名言后,山口花才多少有了点反应。

  尹慧英约好跟高镇彪见面,顺便还带上了山口花。看到高镇彪对山口花那么温柔,尹慧英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不过体贴的尹慧英为了成全高镇彪而和另外一个同事一起去吃晚饭,把高镇彪和山口花单独留在餐馆。

  得到邻家奶奶的消息后,山口花准备和林锡满一起去君山找她,希望找到邻家奶奶去那里的理由……

  第四集

  在去君山的路上,林锡满刚带着山口花来到一个

加油站,因为朋友的妹妹招惹的一帮流氓就追过来了。幸好有一辆警车过去加油,他们才算逃过了一劫。

  两人来到车站休息了一会儿,已经累了的他们很快就睡着了,山口花还给林锡满画了他的睡姿。

  他们在君山的机场和车站问了一个又一个的人,可是都没有人知道邻家奶奶的消息。最终一位小姐告诉他们,这位老人家已经去了另一个地方。两人又急忙赶去了。看到林锡满随意跟别人交谈的样子,山口花觉得很稀奇。

  尹慧英来到高镇彪的办公室,她发现山口花不在之后,高镇彪变得不再像以前了,尹慧英一语道破事实,高镇彪坠入爱河里。

  此时,林锡满和山口花已经打听到邻家奶奶的消息了。原来她曾经在韩国住过,而邻家爷爷就是她们家佃农的儿子。林锡满坚持认为两位老人以前是相爱过的,可是不理解爱情的山口花怎么也不能同意他的说法,两人还为此争吵起来。山口一直认定他们之间的只是友情。林锡满无奈的放弃说服山口花,准备直接找地方让她吃饭睡觉。

  第二天林锡满到山口花的房间,看到铺了满地的画稿,全部都是邻家爷爷奶奶小时候的故事,跟林锡满讲给她听的故事一摸一样……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