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日剧《主妇芭蕾舞蹈家》分集(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36 新浪娱乐

  第五集

  为了讨好院长,高太郎拜托岚子去医院慰问,得到了对方的欣然允诺。

  但佳奈听说了阿匠被仓桥芭蕾团开除的谣传,再加上芭蕾教室不断有学生离开,决定去向岚子抗议。

  然而岚子似乎对芭蕾教室发生的所有事情都不清楚,跟佳奈的对话根本牛头不对马嘴。结果佳奈和岚子就这么在办公室吵了起来,佳奈更指责岚子作为一个母亲,却从来没有考虑过儿子遥生的心情,两人因此大吵了一架,闹得不欢而散。结果高太郎拜托的慰问那件事情,也因此泡了汤。

  另一方面,机缘巧合之下遥生偷听到了岚子和富山的对话,遥生深信母亲要搞垮土井芭蕾教师,因此上课并不太尽心。看见这样的遥生,高太郎如平常那样带他去澡堂洗澡。见此情景,富山为两人的关系感到相当不快,更指责高太郎分明是在利用遥生。结果高太郎不知为何又不去慰问岚子了。

  不久之后,为自己要不要去探望岚子一事感到为难的高太郎,跑去拜访阿匠,更希望学生们也能去,然后在岚子面前露两手,学生们都大感兴趣,阿匠却冷淡地指出他们的技术都还没有成熟而断然拒绝。

  只不过学生们却对此事充满了兴趣,更为了探病一事各自在努力开始准备课程。佳奈也偷偷在家进行特训,学生们每天都在各种场所利用空档努力练习。

  终于到了母亲节和大家约定的探病日,佳奈、笑子、遥生等学生,以及高太郎、小舞、阿结和冬美等人,都聚集在了病房里。

  岚子满脸笑容地迎接了他们,只不顾他没想到的是,佳奈是在传达遥生对仓桥芭蕾舞团的想法的。

  第六集

  学生们都不断练习然后去

医院探岚子的病,可惜就如阿匠之前预言指出“还太早”那样。离开医院回芭蕾教室的途中,夏芽不小心踩了山本的脚。

  几天后,觉得自己有责任的夏芽退出了芭蕾教室的课程。为此感到忧心的山本把此事告诉了佳奈,并表示自己也已经离开芭蕾教室了,还取得了有薪休假。

  教室里没有了山本,加奈也受到了了不小的影响,尽管每天照旧到

汉堡包店打工,却不去芭蕾教室上课了。连阿丽也因为和丈夫吵架,表示不会来上课了。

  就这样芭蕾教室的人越来越少,所有人都提不起干劲儿来了。忧心匆匆的民江忍不住站出来表示,教室里的人是自己唯一的朋友,所以不希望任何人离开,这番话让加奈感到心情激荡。

  佳奈还发现岚子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为此也感到有些忧心。佳奈忍不住抽空跑去见岚子,追问究竟出了什么事情,但岚子却不肯领情,始终闭口不愿谈论。

  见到这番情景,富山感到很心痛,终于下定了某种决心。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