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汪涵马可《越策越开心》5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广电集团旗下名牌自办栏目《越策越开心》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从5月8日起,汪涵(blog)、马可组成的“黄金搭档”就要用深具湖湘方言特色的主持向全国观众传达快乐。笔者就此专门采访了《越策越开心》制片人张一培,张一培表示,《越策》能够登陆湖南卫视荧屏,是因为其过硬的节目品质和良好的收视成绩的体现,同时也是对《越策》的一次升级和考验,张一培称,节目的方言特色不会放弃,同时也不会成为全国观众从《越策》中体会快乐的障碍。

  方言不是障碍

  张一培向笔者介绍到,《越策越开心》是一档娱乐性脱口秀节目,2002年5月开播以来已雄踞湖南本土电视收视率王牌位置四年,连年获得全国电视百佳及全国电视节目评比综艺类一等奖的殊荣。《越策越开心》由2005年度全国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汪涵与本土超人气主持人马可联袂领衔。

  整个节目分为前戏、歌舞秀、越播越开心以及嘉宾四大单元,通过选取流行元素、坊间话题、邀请一些知名艺人、特殊身份的行业人士,以及一些普通老百姓,参与节目,通过影片桥段剪辑、方言笑话、短剧、访谈、音乐演绎等各种形势拼凑成一幕幕笑料频出的场景,将快乐和轻松传达给观众。

  对于外界普遍质疑的,《越策越开心》的方言特色会不会成为面对全国观众的障碍,张一培表示并不担心,虽然“策”是湖南的方言,但是“策”所要传达的概念就是快乐诙谐,这点与湖南卫视的品牌“快乐中国”不谋而合,而且《越策越开心》并非传统的方言节目,而是在普通话的基础上辅以方言形式表现,在表现手法上更显得活泼多样化。张一培称,节目中将还会有同期字幕配合,绝对不会让观众不理解,而且各种不同的观众也可以从《越策》中体会到不同的味道。

  马可汪涵缺一不可

  笔者又追问,《越策》登陆湖南卫视,是否表示湖南卫视有意培养主持人之一的马可呢。张一培称,马可是一位非常有灵气的主持人,不但很有主持天分,而且在音乐等方面也有他独到的感觉。而汪涵更不用多说,已经跻身全国一线娱乐主持人行列的他,更已经成为了湖南卫视的招牌。在张一培看来,《越策》这个节目中需要的并不是汪涵和马可其中的一位,而是他们两人相得益彰的互补和良好的配合,她诙谐地称,“策”是一件相互的事情,主持人不但会在节目中“策”嘉宾、“策”观众,还会互相“策”,很多时候都是一种机警和即兴的发挥,这就需要两人之间心领神会的配合,而在这点上,汪涵和马可这对老搭档完全不会让人担心。

  蓄势待发“策”向全国

  张一培向笔者表示,湖南卫视看重《越策》是对节目的一种肯定,同时也给了他们很大压力,现在的成员要忙于多期节目的录制,工作重压之下非常辛苦,但是张一培自信能够做出精彩的节目,让《越策越开心》热闹全国。

  笔者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从5月8日起至6月底,每晚7:30,将播出《越策越开心》往期节目的精选版本。从7月14日起,就将正式上线《越策越开心》卫视版,卫视版将是全新制作的版本,从内容到嘉宾选择上都将依照湖南卫视全国大平台的概念,进行精心选择和量身打造。在节目环节和板块设计上,张一培称,将会根据观众收看后的反馈意见,进行及时的修正和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