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弟”马可顶下“大哥”汪涵接棒《情艺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0:24 新浪娱乐

  据潇湘晨报3月6日报道 央视4套的《情艺在线》一经推出,主持人选就成了关注焦点,首先是吴宗宪的加盟,之后吴宗宪“下课”传言也闹腾了一阵子,而湖南综艺主持一哥汪涵(blog)被传有望接棒,但昨天记者获得准确消息,在汪涵大哥面前以“小弟”自居的马可得到了这个机会,本月9日就将进京录制节目。

  《情艺在线》作为室外大型歌会《中华情》的一个子节目,是有歌有舞加上选秀环节的综艺类栏目。今年2月3日,台湾综艺主持一哥吴宗宪悄然现身该节目第一期,一时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此后,又传出吴宗宪“下课”消息,而接棒人选有传是另一位台湾综艺名嘴胡瓜,还有一种说法是湖南主持大哥级人物汪涵。不料,在漫天传闻纷飞中,昨天记者获悉确切消息,另一位湖南名嘴马可已经得到《情艺在线》栏目组青睐,即将于本月9日赴京,开始首次录制。

  湖南人都知道,马可与汪涵在《越策越开心》中合作了几年,马可一直尊称年龄稍长的汪涵“大哥”,在节目中,汪涵的表现也算得上一位极富智慧和幽默感的大哥,而马可则是以一个鬼马精灵、有时有点愣头愣脑的小弟形象出现。去年年末,几部大片激战贺岁档,而何炅(blog)主持了《千里走单骑》首映式,汪涵主持了《无极》(blog)首映式,马可也成为《情癫大圣》首映式的主持人,湖南三颗“花生”出尽风头,其中,马可的迅速上位格外引人关注。

  在马可蹿红过程中功不可没的《越策越开心》制片人郭晓华透露,其实一直以来邀请马可担任嘉宾主持的各地电视台和节目都很多,但马可都因为忙于湖南经视的工作推掉了,这次接受央视4套的邀请,主要是看中和吴宗宪等优秀主持人学习交流的机会。她表示,这次马可是去试录,看看效果如何,再谈今后的合作。估计正式与央视合作的话,也不会与宪哥搭档,而是分开轮班,“马可在入行之前就看过宪哥的很多节目,或多或少会受到他的影响,但是这次不会刻意去模仿宪哥的风格,而是适应节目内容去调整自己的主持风格,毕竟央视看中他,也是因为马可自身的亲和力,还有聪明、活泼的特质。”那是否担心与汪涵见面时有点尴尬呢?郭晓华称:“央视是跟汪涵接触在先,应该是大哥放弃了这个机会他们再找到马可的吧?而且,大哥一直很关心马可的发展,前不久马可生日,大哥还给他发了个很长的短信,对他的成长表示欣慰,两兄弟关系很融洽,不会有什么尴尬的。”郭晓华还透露,无论是否与央视合作,马可都“绝对不会”考虑跳槽,“毕竟湖南是他成长的土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