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越策越开心》登陆湖南卫视 汪涵马可策动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0:34 新浪娱乐

  据潇湘晨报5月9日报道 从昨晚开始,由汪涵(blog)、马可主持的脱口秀节目《越策越开心》登陆湖南卫视,两位“策神”开始用一口长沙方言策动全国观众。

  《越策越开心》自2002年5月在湖南经视开播以来,已雄踞湖南本土电视收视率王牌

  位置4年,连年获得全国电视百佳及全国电视节目评比综艺类一等奖的殊荣。主持人汪涵也获得了2005年度全国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马可在本土的人气也是一路高涨。对于外界普遍质疑的节目的方言特色会不会成为面对全国观众的障碍,节目制片人张一培表示并不担心,虽然“策”是湖南的方言,但《越策越开心》并非传统的方言节目,而是在普通话的基础上辅以方言形式表现,在表现手法上更显得活泼多样化。张一培称,节目中将还会有同期字幕配合,绝对不会让观众不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